古文欣:無論團派 江派 太子黨 跟黨走都是死路一條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訊】如今的中共高層,被人劃分為三個大的派別,那就是團派、江派和太子黨。團派因為共青團的經歷而得名,魁首是胡錦濤,最鐵桿的大員有李克強、汪洋、郭金龍、周強等;江派以江澤民為首,核心班底是上海幫,自迫害法輪功以來,又吸收了部分最邪惡之徒加入,最鐵桿的有李嵐清、吳邦國、曾慶紅、黃菊、羅幹、陳良宇、劉淇、劉京和周永康等;太子黨則因為其是中共高官二代而得名,以習近平為首,最主要的代表是曾慶紅、薄熙來、俞正聲等。李源潮具有團派和太子黨雙重特徵,賈慶林與江派則保持著半推半就的關係。

江派因為自1999年以來瘋狂迫害法輪功欠下如山如天的罪業又被稱作血債幫。團派魁首胡錦濤因為多年來一直受制於血債幫且從未主動迫害法輪功,因此,多年來還是得到善良民眾的充分諒解。而太子黨在團派和江派的博弈中,一部分傾向了團派,一部分則成為血債幫的鐵桿。因此,真正能稱得上幫派的,其實也就是團派和血債幫,自江澤民成為植物人,薄熙來倒台,薄、周政變密謀暴露後,血債幫其實已經崩潰,原來的血債幫大員如張德江、張高麗等也倒向了團派。以胡錦濤為首的團派無論在中央還是地方都掌控了大部分權利,而且,軍隊也已被胡錦濤真正掌控。在天時、地利、人和都集中到胡錦濤身上之際,胡順勢拿下血債幫現任執行幫主周永康已是易如反掌,但,讓所有人大跌眼鏡的是,胡卻莫名其妙的收手了。

基於正常的人的思維,胡拿下周無論對自己還是對國家和人民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而且一定會成功。周永康其實也認為自己會被拿下,只是出於恐懼和僥倖才不得不做最後的掙扎,不料想,胡卻主動放下了打狗棒,這讓血債幫喜出望外,同時,讓善良的人們對胡極度失望。

其實,稍微剖析一下胡的性格和經歷,很容易理解胡為何要選擇與血債幫妥協的。

胡屬於那種謹慎有餘、膽氣不足的人,以這樣的性格混跡於相互傾軋的中共官場,最容易採取的策略就是隱忍和妥協。依靠這個策略,胡熬到了江半退、全退,最後把江熬成了植物人。那麼,再熬個一年半載的,熬到十八大全身而退或效仿江留任兩年軍委主席,也就成了胡心目中的最佳選擇。沒料想王立軍踹館讓胡輕易的拿下了薄熙來,本來再順勢拿下周永康已是水到渠成,但在關鍵時刻,胡的膽怯求穩的性格卻讓其選擇了看起來穩妥其實是凶險無比的與周妥協,以求得在保黨的基礎上自保。性格決定命運,胡的這種性格決定了其選擇套路,也注定了其後患無窮的命運。

另一方面,胡出生於草根,本來沒多少非分之想,竟然意外的被推到了魁首的位置,使其對權位本能的產生極度的戀棧。在日積月累的黨文化的毒害下,胡人性的一面漸漸的被黨性所侵蝕,冷漠和自保成為了生命的常態,與黨共存共榮已成為了強大的心魔,在這樣的情形下,胡寧願與血債幫媾和自保也不願順應天意民心棄共自救,就不足為奇了。

胡的選擇,代表了團派的選擇。於是我們看到,團派的兩個封疆大吏郭金龍和周強都選擇了與血債派捆綁維穩。郭在京城水災導致重大人員傷亡的情況下,採取了欺騙和控制相結合的維穩措施;周強則在湖南民運領袖李旺陽被謀殺事件上公開替血債幫撒謊。而另一個倒向團派的封疆大吏俞正聲,也順應胡的維穩心態嚴令打壓維權的上海訪民。

於是,在跟黨走的共識下,出現了詭異的一幕:團派和血債幫一邊激烈內鬥一邊貼身共舞,喧鬧著走向末路的十八大。

由此可知,無論內部有多少派別,只要順著黨的邪勁走,它們都會淪為血債幫,都不可避免的給黨陪葬。血債幫是最能體現黨性的邪惡勢力,只要它存在,就會殘害人民,禍害國家和民族,就會不斷欠下血債。其它派別在有能力抑制甚至停止血債幫作惡的情況下而不作為,甚至與其交易,就是縱容和協同犯罪,就與血債幫一併欠下了血債,也將一併被人民清算。這樣看來,區分中共內的派別其實沒有多少實質的意義,它們都不過是黨的工具,都不可能成為推動社會進步的力量。如果中共黨內的個人出於良知和善念挺身解體中共,那也只是個人的義舉,與派別沒有關係,人民只會把功勞歸到其個人頭上。

真正能改變歷史的是天意和民心。自中共和江澤民狼狽為奸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起,上天已經判定了中共的滅亡。自古以來,迫害正信的政權都沒有好下場,中共也不能例外。短短的十三年,看起來如此強大的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邪惡運動中,已經耗盡了元氣,走到了滅亡的邊緣。而由民眾普遍覺醒而引發的洶湧的三退浪潮和風起云湧的民眾反迫害運動,則昭示著中共已民心盡失,只要一個突發事件的引爆隨時都會土崩瓦解。

而在這種險境下,胡卻鬼迷心竅的要保黨自保,不能不說是一種悲哀。依照常理,像胡錦濤這樣性格和經歷的人,狠勁敵不過江、羅、周、薄等血債幫,正氣抵不上一介富有人性的草民,是很容易被中共的體制淘汰的,但胡卻搖搖晃晃的走到了今天,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蹟。但這奇蹟的背後,卻隱藏著微妙的天意。按照修煉界高人的揭示,胡的前世本是帶罪之身,因為承諾在末劫時期助神解體中共才被安排轉生在中國,才會掌控中共最高權柄,才會在血債幫數次暗殺下神奇逃生。但在黨的迷魂湯灌輸下,胡似乎已經淡忘了天意,迷失了人性,被血債幫牢牢的捆綁了。

古語說,人在做,天在看。不論血債幫或團派抑或改革派如何運作,也不論中共內的個體如何表現,都不會改變中共覆滅的命運。只是,在解體中共的進程中,個體的表現直接決定著個體的未來。順天意而為的則大吉大利,逆天意而行的必大禍臨頭。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