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舉重「中國送金牌」中共導演「養狼計劃」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倫敦奧運女子五十三公斤級舉重冠軍,30日由哈薩克選手19歲的小姑娘祖爾菲婭奪得。讓人大跌眼鏡的是,祖爾菲亞是一個個地道的湖南妹子。而祖爾菲婭之所以奪冠,卻和中國的一項“养狼计划”有關。

大陸媒體報導,2011年世錦賽,國家女子舉重隊原主教練馬文輝就介紹過:「祖爾菲亞其實是一名湖南籍的中國運動員,她是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從中國隊交換到哈薩克的。」易名祖爾菲亞的趙常寧與哈薩克的協議有5年。

獲「養狼計劃」相中 趙常寧變身祖爾菲亞

據《網易》報導,祖尔菲亚原名赵常宁,1993年出生于一个距离湖南永州还有两个多小时车程的大山深处。11岁的时候,生活艰难的赵常宁被父母送到了永州市冷水滩学举重,举重对于她来说,只是算是一次谋生的方式, 「吃的很好!」就成了她坚持练举重的最初动力。

2007年的某一天,已經進入湖南省省隊。前湖南省永州市體育局局長梁小冬在看完她訓練后,梁局長把趙常寧拉到一邊對她說:「小趙,你想參加奧運會、亞運會嗎?你覺自己能夠能夠參加奧運會嗎?」趙常寧一頭霧水:「梁局,我能嗎?」梁小冬告訴她:「現在有個機會,這要看你的想法了!」

就這樣,出於國際舉聯的某些需要,梁小冬把國際舉聯秘書長馬文廣「養狼計劃」告訴了趙常寧,雖然後者不願離開中國和生她養她的父母,但為了分配利益,也為了出人頭地,她就這樣被當成一顆棋子離開了家,通過合法手續成為了一名哈薩克人。

據悉,祖爾菲亞與哈薩克的合同有5年,她的資料上寫著「她會說俄語也會說中文,甚至中文比俄語更加流暢,原來祖爾菲婭屬於東干族(遷居俄國的中國西北回民後裔),早在清代輾轉北遷,但仍然保留了很多傳統,中文就是其中一項。

可是報導說,事實上這都是假象,都是謬誤,而目的就是為了掩蓋她是中國人的事實。只不過為了奧運會,祖爾菲亞不得不選擇繼續「偽裝」,甚至當她在廣州亞運會不敵自己師姐李萍時她都要假裝帶著翻譯,假裝跟中國不熟,假裝自己是一名哈薩克人。

虽然命运迫使她离乡背井,但是这位当初并不被人看好、只认为她生就一副蛮力的湖南姑娘却没有放弃抓住这个改变自己人生的机会,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先是在世锦赛上拿下单项冠军并拿下总成绩冠军,甚至打破世界记录时,中国举重界才开始重视这个"敌人"!

而根据协定,这届奥运会将是她最后一次代表哈萨克斯坦参加国际赛事,在奥运会之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赵常宁将回到中国并参加一系列国内比赛–因为不参加国内赛事挣够积分,是不能参加全运会的,至于她会代表哪个省参加全运会,则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个定论,因为她仍需要听从某些人的安排。「不久的将来她的名字就将变成–赵常宁!」報導如此說。

「祖爾菲婭」趙常寧奪冠內幕

此外,報導指出,這次趙常寧之所以能夠順利奪冠,與中國方面做出的種種「努力」有關。

首先,世界紀錄保持者李萍並沒有參加國內奧運選拔賽,如果參加的話,她是鐵定的第一名;

其次,湖北選手紀靜在大陸奧運選拔賽上舉起二三○公斤的總成績,並超越抓舉世界紀錄。奧運會選拔賽冠軍紀靜「被受傷」。

該報導說,當6月25日李萍知道自己無緣奧運會後的當場大哭,這多少也能從另外一個側面反映了趙常寧的「幸運」。

還有,中國奧運代表團名單公布那天,四十八公斤級的湖北選手田源大吵大鬧,因她在奧運選拔賽中獲冠軍,並打破大陸全國紀錄、超越奧運紀錄,但代表大陸出賽奧運者,是來自湖南的老將王明娟。

網友:讓選手「體育扶貧」是人犯子行為

納斯達克公爵:這不是奧運精神,這是人販子!

fbzmagz :我原來以為我國足球很黑,看樣子舉重更黑,更爛,足球起碼還沒有人販子!!

kaohsiunggxz :中國不就這樣,乒乓球出去的人還會少嗎?這是國人的一貫政策,幫外不幫內。北京洪澇就不用講了。  

@mechalcao:今天才知道「養狼計劃」!好恐怖!尼瑪以後會不會奧運賽場上拼殺的各國運動員,都是中國放出去的「狼」?
  
@觀鞋識女人:舉重在這屆奧運會後應該會有大調整,就跟當年跳水一樣,內幕太多。記得當年的何智麗?直接掀翻了中國乒乓隊的黑幕。

許小年:中國媒體的恥辱,成王敗寇的思維。

坐等崩盤:這就是我們的體育!這就是我們的政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