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亞洲文化節在亞特蘭大舉行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第19屆亞洲文化節日前在亞特蘭大隆重舉行,集結亞洲各國的文化、美食、表演是每年一度的文化節最吸引人的地方。請看自亞特蘭大記者的報導。

19屆亞洲文化節假Gwinnett Civic Center舉行,此次來自15各個亞洲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和上千的志工使得活動成功舉辦,兩天吸引上萬參觀遊玩的人群。每年7月舉行的亞洲文化節已成為亞城夏季的一道亮麗的風景,其集各亞洲國家的文化、美食、表演為一體的文化節是每次最吸引人的地方。

代表台灣出席盛會的亞特蘭大經濟辦事處高安處長,分享她為何參加這次文化交流盛會。

她說:“我們有非常固有的傳統文化,那當然我們也有很多創新的部份,那這部份,我們也都希望和大家一起合力,為我們的社區締造更多的福祉,所以在文化上我們非常高興參加這個活動。”

有越來越多的華裔志工參與每年的活動使得亞洲文化節越來越被主流社會所知

中國代表岑月蓉女士:“今年是我們第19屆的亞洲節”。“我算了一下,華人大概有500百多人,我們叫志願者。就是所有團體參加的。”

她呼籲希望更多人參與並分享豐富的亞洲文化。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岳磊參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