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敗猶榮 尼日爾賽艇選手體現奧運精神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2012年倫敦奧運賽艇比賽30日繼續在倫敦伊頓多尼賽艇中心進行,共進行2個項目的預賽和5個項目的複賽。觀眾們對29日比賽中尼日爾賽艇選手埃薩卡堅持不懈的精神表示稱讚,他們說這位賽艇新手真正體現了奧運精神。

前一天的比賽中,在兩萬名觀眾的吶喊助威下,三個月前剛開始這一項目訓練的埃薩卡艱難地劃向終點,落後小組第一名整整1分39秒。

但伊頓多尼賽艇中心的觀眾對他稱讚不已,賽艇比賽觀眾馬克:「來自尼日爾的埃薩卡非常好,他體現的運動的精神,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是盡他們最大的努力,想想他從事這項運動的時間,我認為他已經做的很好了。」

觀眾保羅:「我認為這是賽艇中些許的輕鬆,他很顯然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了,他落後很多,但他可能是那天獲得喝采最多的,觀眾們都起立祝他好運,他來到這裡,盡了努力,很棒的努力。」

35歲的埃薩卡是獲得奧運會外卡參賽的,外卡是為了確保所有的204個奧運成員國都能參加比賽,即使這個國家沒有運動員有資格參加奧運,本次奧運尼日爾有六位運動員參賽。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