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迷讚賽事精彩 倫敦主辦正點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7月29號 (星期天),倫敦奧運會展開第二天的比賽,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體育迷們一早就湧入奧林匹克公園,在期待當天的賽事之餘,遊客們稱讚倫敦奧運會主辦方盡善盡美的表現。

隨著曲棍球和水球比賽的開始,觀眾的數量大大超過了第一天,大家都開心的依次排隊等候賽場大門開啟。

就像英國人擁戴自己的奧運隊伍一樣,來自全球各地的觀眾們也用國旗、臉譜和各種奇裝異服吸引人們的眼球。

荷蘭遊客賈克簡:「 我們要去看曲棍球,第一場澳大利亞對陣新西蘭,女子比賽,然後去觀看荷蘭和比利時的比賽。」

遊客們對前一天的比賽仍意猶未竟。並稱讚倫敦奧運會主辦方盡善盡美的表現。

倫敦民眾傑夫:「到目前為止都很出色,昨天我看了排球和沙灘排球的比賽,精彩極了,賽會的組織及氛圍都令人嘆為觀止。」

來自北愛爾蘭的喬納森和叔叔墨文,對宏偉賽場還有完美的組織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