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公開賽 美選手破54洞紀錄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中央社多倫多28日法新電)美國高球選手蓋瑞古斯今天在加拿大公開賽(Canadian Open)第3輪揮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4桿,以1桿優勢在這項總獎金520萬美元的PGA巡迴賽躍居領先,54洞成績194桿也刷新賽事紀錄。

蓋瑞古斯(Robert Garrigus)正在尋求個人第2座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USPGA)冠軍,今天他在漢米頓高爾夫鄉村俱樂部(Hamilton Golf and Country Club)打完54洞,成績為低於標準桿16桿的194桿,刷新巴默(Arnold Palmer)1955年締造的此賽事54洞最佳成績。

第2輪與米格爾特(William McGirt)並列第1的皮爾斯(Scott Piercy),今天再度揮出67桿,3輪總成績為負14桿的196桿,暫列第3;米格爾特今天也是連兩天揮出66桿,以3輪總桿負15桿的195桿擺脫皮爾斯獨居第2。

雙雙飆出63桿佳績的史托林茲(Scott Stallings)與柯克(Chris Kirk),今天與揮出67桿的范裴特(Bo Van Pelt)並列第4,3輪總桿為負12桿的198桿。(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