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死者家屬爆紅十字會用屍體發黑財(視頻)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訊】(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綜合報導)日前,一段《房山韓村河鎮遇難者屍體打撈全程》的視頻曾在大陸網絡上熱傳,不少網友看后大喊「心好痛」,其中傳是某公安局長脫褲子撈屍的鏡頭,更被網友痛批作秀。隨後,鳳凰拍攝的一段視頻,再次曝光震驚內幕:死者王建生的弟弟和妻子哭訴,紅十字會不讓家人火葬場拉屍體,非要「搶救」被泡兩天的屍體,收費600多!不過,這段視頻在各大論壇被快速「和諧」,目前在鳳凰網上已經找不到。

此前,據大陸媒體報導,年僅30歲的王建生家住北京房山區石樓鎮大次洛村,據介紹他身高1米93,生前身手矯健,但在21日的北京特大暴雨中,王建生開車送同學回家,在返程路上不幸遇難.

當時在打撈時,王建生的弟弟王建學哭訴:「叫他,喊,報警,打119,沒人管。第二天早晨找我大哥,在石頭堆里見坑就挖,指頭被石頭割傷了。……我哥在下邊呢,還等著我去救他去呢,誰他媽管我們啊!」

在十幾位村民的幫助下,經過50人40多個小時的尋找,屍體終於在一條水溝里被找到並被打撈上來,弟弟王建學跪在一旁嚎啕大哭,妻子和父親則悲痛難忍……而就在這時,突然竄出好幾個警察,脫了褲子就扎到人群里伸手抓住擔架一角,迎著鏡頭艱難向前……

就在眾多網友大罵大罵「不要臉」之際,鳳凰的一則視頻更是曝光了在死者王建生打撈后,紅十字會如果利用「死屍」發財的醜聞,引發更大民憤。

有網友將視頻上傳至Youtube,並寫下如下文字:「不少網友相信大家都看了公安局長脫褲子撈屍那條新聞了,死者王建生,房山區人。我今天看鳳凰視頻偶爾發現這個東西:死者的弟弟和妻子哭訴,紅十字會不讓人家火葬場拉屍體,非要『搶救』被泡兩天的屍體,收費600多!」

網上充斥網友對中國紅十字的憤怒

森勇 朱:大家請注意,中國紅十字會並不是國際紅十字會的分部,中國紅十字會只是共狗攬錢的工具……

wanjianglu:到底是什麼性質的機構?真正的慈善組織能有這麼大權嗎?

小柯羅 :好怪的啊,火葬場也怕它們嗎,它們不讓拉火葬場就不能拉?

@whenlfm :紅十字會就是個搶錢的寄生機構。喔,不好意思,確切的說是「中國紅十字會」。完全相信中國紅虱子會,它們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兒都能幹出來的。

minesucker:尼瑪什麼出診費,尼瑪什麼材料費啊!不給解釋清楚不就是赤裸裸的發死人財么!

肥貓呼呼:唉,這幫子的不要臉境界還有下限么?

鄧西門:雷峰塔之倒掉,源於周邊民眾一塊一塊的去其塔磚,中國現在體制的必然崩塌,就在於紅十字會和權貴等等的給體制「去磚化」,而不在普通大眾的努力,因為堡壘都是內部開始崩潰,才有可能從外部打破。

珍珠海灣:大眾也要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