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2年 韓國發現朝鮮傳單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6日專電)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王民)奭今天表示,最近在京畿道坡州和楊州地區發現了朝鮮散發的1.6萬多張傳單,這是雙方於2000年4月中止散發傳單後,歷時12年首次發現的朝鮮傳單。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金(王民)奭在記者會上表示,21日至25日由朝鮮製作的十幾種、共1.6萬多張傳單飄進了韓國境內,在坡州和楊州執勤的韓國士兵發現了這些傳單。

報導指出,傳單主要批評了韓國政府逮捕私自訪問朝鮮的韓國民間組織「祖國統一泛民族聯合」韓國總部副議長盧修熙的行為,並介紹了「脫北者」朴仁淑返回朝鮮的情況。

韓國軍方表示,傳單上並沒有誹謗總統李明博的內容,而傳單到底是由朝鮮哪個部會散發的,正在分析中。

報導稱,韓國軍方有關人士表示,分析認為,朝鮮散發這些傳單是想透過將一向所主張的理論合理化,激發韓國內部矛盾,煽動韓國國內反政府勢力,也有可能是想干涉今年年底的總統選舉局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