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張正義:「科學發展觀」否定中共半個多世紀的「輝煌」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上世紀下葉,以新主華國鋒和攝政王鄧小平為首的中共曾鼓噪:「本世紀末實現四個現代化」。如今「下」個世紀了,目標有否達到?如果沒有達到要給國民一個交代,什麼原因?是忽悠還是確有特殊的「不可抗拒」的原因?

如果實現了,那麼胡錦濤本月23日,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怎麼又提出「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且還是「而奮 鬥」呢?那就說明目前連小康還都未能實現。恕筆者無知,「四個現代化」是否要遠比「小康」進步發達。如此說來目前經濟情況不是比上世紀末遠糟糕?

據《明報晚報》透露,早在50年代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一次會議上,毛賊東就野心勃勃地宣稱,「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東南亞,而是整個世界!」。那就要有精良的武器,就要大量的鋼鐵。於是就有後來的砸鍋獻鐵,各地小高爐如雨後春筍,全民「大煉鋼鐵」。光有鋼鐵還不行,兵馬未到糧草先行,還要大辦農業。這就是所謂「大躍進」,期間的最高指示:工業以鋼為綱,農業以糧為綱。

1957年,在蘇聯的「社會主義國家共產黨和工人黨第一次(沒有第二次)代表大會」上,毛信誓旦旦地宣稱:「十五年趕上英國」。於是就有後來 的瞎折騰「大躍進」。沒幾天,毛又再次發燒,修改時間表,「兩到三年趕上英國,十五年趕上美國」,這就是國際級大笑話「超英趕美」。然而在經歷了「三年困難時期」的挫折之後,1962年,在七千人大會上,「超英趕美」的時間又被放寬到了一百多年。

中共總是好高騖遠,1970年,中國開台12年(北京電視台),連黑白電視機都寥寥無幾的情況下。中共又發出「豪言壯語」,到1972年全國普及彩色電視。可是直到80年代中期,若不是日本企業家眼光獨到,開啟廢棄的生產線,在中國投放14吋黑白電視機,連黑白電視機的普及都沒影呢。

為什麼中共的「宏偉藍圖」總是泡湯,所有計劃都是「馬歇爾計劃(中共諷刺失敗計劃的語言)」?最根本的原因是「外行領導內行」。你想想,一些沒文化的土包子,學來幾句馬列主義名詞,「在一個美好的早晨實現共產主義(赫魯曉夫諷刺毛)」,不是痴人說夢?

中國難道沒有專家學者,難道沒有內行人?有,大大地有,只不過都被打成右派,反動學術權威,或勞動改造,或關進牛棚。有「磚家穴者」之頂戴花 翎者都是些極盡拍馬屁之能事的軟體動物。它們對《厚黑學》無師自通,它們每天的任務就是揣摩聖意,就是為聖上把煤說成是白的,把雪說成是黑的尋找「理論根據」。

這一領域最著名的「科學泰斗」,「火箭專家」非錢學森莫屬。他用「能量轉化與守恆定律」證明(大躍進時代)糧食畝產超萬斤「遠遠沒有到達極限」。一個沒種過地的農民(毛),一個「力學專家」導演的年年社社「放衛星」,不餓死幾千萬才怪了!

烏托邦社會只要是聖上,都是才華橫溢,身後都會留下「理論」。從太祖算起,毛賊東思想,「抓綱治國偉大戰略決策(華國鋒)」,鄧小平理論,三個戴錶。似乎一個凡夫俗子,只要上了大位,老天就給他換了一個腦袋。這不,當今聖上胡錦濤在2003年登極伊始就發表「科學發展觀」。

筆者查閱一下《維基百科》,居然有相當高的評價:中國共產黨的重大戰略思想。在中國共產黨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上寫入黨章,成為中國共產黨的指導思想之一。「第一要義是發展,核心是以人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協調可持續,根本方法是統籌兼顧。」看來中共黨章是個筐,什麼破爛都往裡裝(當年還裝過 林太子的御封冊)。不過就是一個教長對教徒們的議事安排嘛。或是一個主子對僕人的吩咐,科學在哪裡?是社會科學還是自然科學?哪個權威學術機構承認?哪篇論文中引用?

都沒有嘛,可見這個黑幫只要當上幫主就一言九鼎,放屁也是真理。這個「科學發展觀」實在經不起推敲,把先帝和太上皇們都給否了。首先沒有「發展」,一句話把當年寫在黨章裡的「天才地、創造性地、全面的發展了馬克思主義」給否了。其次沒有「以人為本」,不過這個評價是非常準確的,先帝太上皇都犯有反人類罪嘛。「全面協調」不佳,「可持續」談不上,否則怎麼留下這麼個爛攤子?太祖毛魔當年不是承認「容當統籌解決」嗎。統籌都沒有,何談兼顧?難怪江太上皇幾次要謀害新主。

「科學發展觀」對中共建政歷史予以否定,對未來又無指導意義。2003年以來,貧富兩極分化愈演愈烈。外商紛紛撤資外逃,世界工廠優勢不復存在。通貨緊縮變為通貨膨脹,物價飛漲。官民嚴重對立,群體事件呈兩位數增長。大片領土被贈送,眾多島嶼被侵佔。怎麼看像是負發展,國家被搞得一團糟,中共何不退出歷史舞台以謝罪國人?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