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3週年 溫哥華法輪功燭光夜悼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每年的7月20日,全球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各地舉行制止中共迫害的集會和燭光夜悼活動。今年的7月20日夜晚,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同往年一樣,來到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活動,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希望世人能識破中共的謊言,選擇正義與良知。下面請看來自溫哥華的報導。

點點燭光燃起,悼念著為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7月20日晚,近百名溫哥華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點燃燭火進行悼念活動。

李效元,瀋陽飛機第一模具廠優秀技工,2003年他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遼寧關山教養院迫害致死,年僅46歲。與李效元一起被非法關押過的法輪功學員陳松,回憶起當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陳松:「幾個管教輪番用電棍電我,當時他是把張世勞教所的電棍都拿來了,來回對我進行電擊。」

他說,冬天將他放在冰庫中凍,不讓睡覺也是經常事。他更是親眼看到許多同修被折磨得痛不欲生。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陳松:「我們在一起有的同修腿被弄的非常粗,腳都腫了,鞋都穿不上。很多讓你身上疼不疼癢不癢,讓你非常難受。」

而李效元僅僅是成千上萬個法輪功迫害案例中的一個。在13年裡,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或判刑。據明慧網報導,截止到7月20日,有3574名法輪功學員被破害致死。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陳艾倫:「我們現在知道的數據只是冰山一角,中國政府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是企圖隱瞞這些事實真相的,所以我們能了解到的只是一小部分。」

13年間,法輪功學員用這樣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方式,向世人講清真相,從未間斷過。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陳艾倫:「希望國際社會更多人站出來,跟我們一起來停止這場迫害。」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陳松:「現在舉辦這個活動就是希望所有人,包括加拿大人和中國人來了解這個事件的真相,共同譴責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

悼念活動中,時常聽到車輛的鳴笛聲,那是溫哥華民眾對法輪功反迫害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