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殘陽:俄向中國漁船開炮 激起網友憤怒聲討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新華網證實,俄羅斯邊防巡邏艦向中國漁船開炮, 並導致一人失蹤。這個消息霎時傳遍大江南北,網絡上更是群情洶湧,在網絡引發極大的關注,短短的時間在網易的跟貼6795條 ,有121562人參與。

網民對中共與俄羅斯為友感到非常不滿。〝攝影師王麒〞說,歷史一再證明,俄羅斯是中國永遠的敵人。〝lingmu121〞更是直斥: 俄羅斯是中國世世代代最兇殘的敵人!為什麼總是要和這個流氓國家搞在一起?在國際事務中,俄羅斯就是個地地道道的流氓和攪屎棍!

擺古論今微博會員〞表示,「17日俄羅斯邊防艇炮擊掛有中國旗漁船,1名中國漁民在海上失蹤」,這下知道我們真正的對手是誰了吧?!

還有網民表示,中國現在「沒有兄弟,沒有朋友,鄰居個個如狼似虎,誰都可以揍你,因為你是膿包」。

魏克漫畫則暗指,我們只喜歡跟損友在一起,跟好人在一起我們就渾身不自在。

李得勝歸來: 沒有兄弟,沒有朋友,鄰居個個如狼似虎。計劃生育,計劃經濟,百姓含辛茹苦養碩鼠!誰都可以揍你,因為你是膿包!

網易浙江省杭州市網友還賦詩一首抒發心意:談政治,就縱橫天下;談歷史,就荒誕離奇!談經濟,就大國崛起;談軍事,就天下無敵!談政策,就吐沫橫飛;談政績,就輝煌無比!談污染,就避重就輕;談事故,就國家機密!談腐敗,就浮光掠影;談財產,就託詞隱晦!談法治,就新舊對比;談制衡,就心虛迴避!談愛國,就陳詞爛調;談妻女,就隱瞞國籍! 這是一個神奇的國度!

中俄是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檯面上你來我往,似乎很熱絡,其實,俄對中國很不友好。歷史上的事不去說它,近幾年來,俄已兩次炮擊中國船隻;俄警察對在俄經商的中國人敲詐勒索,沒收商品,中國商人損失巨大;俄在暗地裡支持越南與中國對抗,賣性能優良的武器給越南。就以本次事件來說,掛著中國國旗的漁船在俄海域捕魚,的確不對,俄巡邏艇狂追逃跑的漁船3 小時並開炮,導致一人落水失蹤,如果有一絲友好國家感情的話,會這樣做嗎?中國人屢受外人欺侮,根本原因在於對內凶、對外軟的政策;在於一味的忍辱退讓。朝鮮曾槍殺兩個中國邊民,以每條命賠償兩萬元了事,中國人的命還不如一隻狼狗值錢;朝鮮軍人今年綁架了在我國自己海域捕魚的三艘中國漁船,拷打虐待漁民,在放回時將船上物品洗劫一空,連身上穿的衣服也剝得只剩內衣內褲,每條漁船損失30萬元以上,中國抗議過嗎?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