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輔導農產品自創品牌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9日電)農委會今天表示,委託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101年「外銷農產品品牌輔導計劃(TGA)」,即日起至7月30日止受理申請,預計輔導10家台灣農產品業者發展自有品牌。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國際處表示,今年的計劃案,除將提供業者在品牌行銷與管理上的專業建議,更將全程扮演顧問角色,協助業者進行品牌改造工程。

另外規劃「品牌創新經營講座」及「品牌深度診斷」,邀請品牌專家與業者深度交流,提供經驗與品牌發展建議,期能深化業者品牌管理觀念及創新思維,促進業者投入品牌化經營的決心。

國際處長張淑賢說明,農委會自93年起辦理相關外銷農產品品牌形象與包裝設計輔導計畫,至今已協助81家外銷業者建立品牌形象及改善包裝設計;「TGA」是以英文「Taiwan Good Agriculture」的字首組合而成,希望台灣優良農業能夠建立品牌,拓展國際市場,未來將推廣成為這個計劃的簡稱。

她說,歡迎對發展品牌有需求及興趣的業者加入TGA行列,相關資訊可至TGA網站「最新消息」專區(http://trade.coa.gov.tw/pack/index.htm)查詢,或上facebook粉絲頁(www.facebook.com/TGA.tw)了解更多品牌資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