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建築師精心打造隨身攜帶的小屋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李夢雅綜合報導)生活在日趨擁擠的都市,有時難免會幻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但是為了節省開銷一次次的望而卻步。今日筆者在網絡上閒逛,竟然發現了這個別具特色的創意小屋

德國柏林的一位建築師Van Bo Le-Mentzel,精心打造了名為“一平方公尺的家” 的迷你小屋。他打破了傳統住宅的設計,創造出這個可以自由攜帶,能夠滿足大家擁有獨立小空間的願望。

它可以不同角度翻轉,坐著看書,躺著睡覺,還可以用它開商店。如果覺得夜晚太暗了,可以把頭頂上的小燈打開,想看星星的時候那就把小燈熄滅,就可以欣賞到漫天的繁星。

小屋既輕便又簡易,當你想要搬家的時候,利用附帶的滾輪就可以移動地點。你可以拖著走也可以抗在肩上,這也是設計師當初費心思設計的獨到之處。

變化無窮的空間讓你充分發揮想像空間,不知您有沒有動心啊?可惜的是目前只有在德國的居民才有機會來選擇這另類小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