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向世界公開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徐立採訪報導)在7.20前夕,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活動,抗議中共13年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極其慘烈的殘暴手段。活動得到世界各國越來越多有良知的正義人士的支持。在這次活動上,美國多位政要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7月12日,來自世界各地的兩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前,舉行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會上,多位議員及社團領袖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暴行,新書《國家操控-移植在中國被濫用》也在當天正式出版。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說:“作為追查國際來講,我們掌握的情況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它是屬於一個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特別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用這種方式屠殺法輪功學員,達到了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程度。 ”

汪志遠表示,這個事情一旦曝光社會,社會上大多數人知道了這個情況,那中共馬上要解體。

今年2月份當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逃到美國駐四川成都領事館時,當時就有消息說,王立軍交給了美國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證據材料,讓中共高層一部分人非常恐懼。

在法輪功“反迫害”十三年集會上,美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共和黨資深眾議員伊麗娜·蘿斯-萊赫蒂寧(Ileana Ros.Lehtinen)對中共加劇迫害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施以酷刑、將法輪功學員“洗腦”和活體摘除器官予以了強烈譴責,她並將主導迫害的“610辦公室”與納粹時期的蓋世太保和蘇聯的克格勃相提並論。

美國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在表達了對法輪功修煉者在這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和虐待之際,仍持久不懈的向世人講清真相的敬意後,公開指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殘酷罪行——活摘器官,稱這是“對人類道德的犯罪”。

“宗教自由大同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for Religous Freedom)主席丹‧菲弗爾曼(Dan Fefferman)認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世界上最壞、最殘酷的人權侵害”;中共在沒有許可的情況下活摘器官、用這些器官做研究,這是中共對法輪功犯下的可怕、令人不齒的罪惡! ”

今年2月份當王立軍事件發生後,曾有消息說,王立軍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材料交給了美國領事館,讓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人非常恐懼。

汪志遠認為:“王立軍事件出現以後,很大範圍內的人都在開始了解這個真相。民眾已經開始覺醒,中共多年控制的局面已經解體了。追查國際現在進一步全面的收集中共政法委成員的組織名單以及他們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呼籲社會各階層配合收集他們的罪證。”

不過,國防論壇基金會(Defense Forum Foundation )主席蘇珊‧娜肖爾特(Suzanne Scholte)認為“任何人對活摘器官的規避或沉默都是犯罪,法輪功學員面對殘酷暴行,平和且堅定的反迫害令人動容”。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指出,所有的人,所有的政府,不管國際社會還是中國大陸,每一個人的良心都面臨著一個拷問。

張而平:“就是說你可以裝睡著了,你也可以假裝沉默,你也可以站起來替正義發聲,或者你選擇站在歷史這邊,主持公道譴責這種暴力,站起來阻止這場邪惡的暴力,所以在這個歷史的轉折時期其實每一個人、每個政府、每個民族都面臨這樣一個選擇。”

張而平表示,國際獨立調查員在調查證據面前,在國際器官移植的這些專業上著名的學者、專家和醫生所寫的文章面前,現在國際社會全都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這樣的一個慘無人道的事實。

因此,張而平希望每個人都做出正確的選擇站在歷史這邊,站在正義這邊,阻止這場歷史上最邪惡的這場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