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揭秘山東原副省長嫖娼誰拉皮條誰付錢?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報導)山東省原副省長黃勝的案件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最近有報導說,黃勝已由中紀委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近日中紀委否認黃勝「有46名情婦、46套房產,貪賄90億美元」。不過,有文章卻分析,黃勝「和女性開房」,休息的房間、「服務」的人員、接送的車輛究竟是誰付的資金。

據大陸媒體報導,黃勝的問題主要是三個方面:涉嫌賣官、幫助親屬承攬重大工程謀利,以及生活作風問題。據說他每次到下面縣裡視察,「一天中最後一個節目,很可能就是在賓館里和女性開房」。

山東省原副省長黃勝開房誰拉皮條 買單?

發表在《中國日報》署名孫貴頌的評論文章指出,黃勝下去視察,無疑是前呼後擁,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不在媒體報導之中,就是在下面領導陪同的範圍之內,即使視察之外的吃喝、跳舞、唱歌,也萬萬離不開陪同人員敬酒或叫好的氛圍。因此單獨行動是不可能的。

孫貴頌認為,那麼,黃勝的「最後一個節目」,便不是他一個人在上演,而是許多人在配合。

他分析,原因是要有人聯繫、挑選「陪寢」的人員,要有人願意為黃書記「服務」。 這樣的一番「程序」走下來,黃勝就是有天大的本事,也遮掩不住。

文章指出,黃書記的「和女性開房」,其實是一個「公開的秘密」。早在黃書記到來之前,地方領導就提前做好了預案,休息的房間、「服務」的人員、接送的車輛,一應俱全,只待黃書記駕到和享受了。假如沒有其下屬的精心伺候和配合,黃勝縱使有天大的本事,一個人也安排不了。

黃書記頭天晚上的嫖資是誰付的費呢?

孫貴頌分析說,黃勝是下去視察工作,住宿費不可能由自己掏腰包,那麼,他與女人睡覺的錢,毫無疑問,是由公款一起「打包」了。

「三公」消費,包括公款吃喝、公款旅遊和公款用車三個方面。其實這隻是一個大體的分類,細划起來,內容更多,比如這公款嫖娼,就沒有計算在內。

孫貴頌表示,紀委、監察、檢察機關,在查處貪污腐敗分子時,從來沒有公布過他們使用公款包二奶、嫖娼的費用是多少。如按照「十個貪官九個色」的概率來推算,其實這也是一個天大的數字。

孫貴頌寫道:在中國這個拍馬屁盛行的國度,僅僅送上分文不差的30萬,恐怕還遠遠不夠。黃領導有了愛好,下屬又怎能不投其所好,為他效勞?於是乎,黃勝想嫖娼,下屬不但做了「皮條客」,而且付了「袁大頭」。

中紀委否認黃勝有46情婦46房產

據知情人士透露,黃勝大體的涉案金額可能上億。在他主政德州時期進行了不少賣官鬻爵的交易,比如當縣委書記要花30萬元。網友嘲諷:縣委書記標價30萬比房子便宜多了。

外傳黃勝外號「黃三億」,貪污多達九十億美元,擁有46名情婦、46處房產。網友爆料稱,黃勝和老婆嚴茜子搞假離婚,離婚不離家,他老婆幾乎壟斷了德州房地產業。另有媒體報導指黃曾強制公務員為企業捐款。

不過,近日新華網報導說,網上流傳的黃勝「有46名情婦、46套房產,貪賄90億美元」等說法是毫無根據的。目前,檢察機關正在對黃勝涉嫌犯罪問題依法進行偵查。檢察、審判機關和紀檢監察機關將在適當時候公布該案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