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夏季設計展 獨特商品細細看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有些美國人不喜歡購買名牌大量製作的商品,反而偏愛富有特色的獨立設計師作品,上個週末在洛杉磯舉行的獨立設計師作品夏季特展,就特別吸引這個族群到訪。請看當地傳來的報導。

第二屆洛杉磯獨立設計師作品夏季特展,於7月14及15日在聖莫尼卡的巴克機棚(Barker Hangar)舉行,有超過一百多家洛杉磯廠商參展。12歲以下免費,成人票每張十元,提前預購者還加送年度橙縣特展OC Fair門票,而其中一成的收入,會捐給當地非營利機構-綠色希望(Green Wish)。

ABC熱門影集「曾幾何時」演員拉非爾•斯巴爾吉(Raphael Sbarge, actor, Once upon a Time):「這是洛杉磯的藝術家和洛杉磯的非營利機構。綠色希望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它幫助其他(九個)機構募款,提倡保護地球、空氣、水和環保概念的課程。」

他希望觀眾多多支持貼有這個標誌的廠商,因為他們會將部分營利所得捐贈給綠色希望;觀眾也可以在這些店裡作小額捐款,一起保護地球。

今天參展的許多設計師,就特意選用對環境危害較小的二手資源創作。現場展售的皮包、項鍊首飾、現金夾、書籤、創意甜點等商品獨特少見,讓人愛不釋手,又因為創意無價所以價差很大,許多來賓選擇慢慢瀏覽、細細品味。現場也有飲料及創意食品試吃,有耐心的民眾還可以製作手工紀念品、T恤並拍張藝術照帶回家。

這個匯聚了眾多獨立設計師作品的聯合展覽,下一站將抵達紐約。

這裡的每一件商品,都是設計師匠心獨具的原創,許多觀眾都買得非常開心。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