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橫掃牛 下半季率先十勝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電)上半季一度墊底的兄弟象隊,下半季脫胎換骨。象隊今天靠著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7局失1分的好投,在3連戰橫掃興農牛;象隊在下半季率先拿下10勝,戰績繼續獨占鰲頭。

牛隊投手林其緯昨天先發戰象,只投了1.1局就失4分責失吞下今年第10敗。他今天上場後援0.1局,又因隊友失誤丟了2分非責失分,再次承擔敗投。

林其緯不但連兩天吃敗仗,累積3勝11敗,高居聯盟敗投榜首,對戰兄弟8連敗也追平聯盟單一投手對戰兄弟最多連敗的紀錄。先前的紀錄是戴龍水於2001年6月20日到2002年9月18日對戰兄弟8連敗。

兩隊前7局上演投手戰,打成1比1平手,象隊在8、9局靠著連續安打,攻下3分打破僵局,終場以4比2擊敗牛隊,拿下最近的6連勝。

象隊今天派出洋投岡薩雷茲先發,他在首局發生控球不穩,保送第1棒打者余賢明,接著被4棒林益全敲出安打失1分;從第2局開始,岡薩雷茲沒有再失分,主投7局被敲4安打,有8次三振,奪得本季第6勝。

牛隊選秀狀元林晨樺表現不輸岡薩雷茲,主投5局被敲5安打沒有失分,在領先1分的優勢下退場休息;牛隊在6局派出林克謙接手投球,主投2局沒有被敲安打,卻因隊友守備失誤被象隊攻下追平分。

象隊開路先鋒「花花」張正偉今天一開賽就敲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率先站上壘包,達成連續52場上壘的紀錄,距離怪力男(Jay Kirkpatrick)1998年創下的連續54場上壘的聯盟紀錄,只差2場。

象隊本週5戰全勝,取得最近6連勝,上一次拿下6連勝要回溯到去年的9月;象隊10勝3敗的戰績在聯盟繼續獨走,領先第2名的獅隊3場勝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