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山姆法爾:真善忍原則 是民主社會的基石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今天我恭敬的站在上千位勇敢的人們這裡,分享您們的指導原則:真,善,忍。你們是在美國國會山莊,這是美國與世界許多國家自由的像徵。

我被當選為加州眾議院代表,是美國眾議院435名成員之一,作為一個民選公職,我的責任是促進人權。就如普世人權宣言所講,每個人都有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的權利。我贊同法輪功的言論自由,和今天的和平示威。

據估計,數以百萬計的人們被“法輪功”的指導原則所吸引——數以百萬計。法輪功的指導原則是:真,善,忍。這就是一個民主社會能持久的基石。我們身後的這個偉大國會山莊就是建立在這個原則上,建立這樣一個國家來支持這個原則。

人權宣言已成立60多年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和折磨是個天大的笑話,包括無法理解的可怕的被迫害行為。根據最近國務院的人權報告,“海外與國內的媒體及不同團體對摘取器官的實例報告一直繼續不斷,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和維族。

我知道法輪功信仰者是完全用和平的方式對待這場暴力。他們用講真相的方式讓人們認識法輪功。我深深尊重這種對暴力的和平抗議的人的勇氣。

我年輕時,剛從大學畢業,我參加了約翰•肯尼迪的美國和平隊,體驗在南美洲赤貧的生活,以促進和平與諒解的原則。這是我一生中最有意義經驗。所以我再次重申,我深深尊重和平抗議暴力的勇氣,我期待著有一天,法輪功學員可以自由地表達他們的信仰,而不必擔心遭到報復。就像你們一樣,我相信和平與正義不只是一個價值觀; 他是我們時時刻刻賦予行動的呼喚。

我將繼續在國會採取行動,幫助被迫害的人們,我將與你們共同和平的為人權與正道而奮戰,我會用我的名譽呼籲和支持法輪功,並呼籲同事支持你們,並與美國白宮和美國總統,敦促他們支持你們。非常感謝。謝謝你們來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