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整頓無照家裝承包商 首推網絡指南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7月11日,紐約消費者事務管理局宣佈,在過去兩個月的執法巡查期間,發現超過五分之一的家庭裝修承包商屬於無照經營。並首次在“YouTube”上推出了如何僱佣承包商的指南視頻,請看報導。

紐約消費者事務管理局的這次行動,主要針對紐約的史丹頓島和皇后區,在巡查期間,查獲了386家無照經營家庭裝修承包商,並沒收了72輛非法專用車。非法經營業主可能面臨 17萬5千美元到25 萬美元之間的巨額罰款。

為了確保紐約的消費者和企業有一個公平和充滿活力的市場,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Department of Consumer Affairs, DCA)局長明茨(Jonathan Mintz)呼籲消費者要僱用有合法牌照的家庭裝修承包商。

“我們向非法承包商發出嚴正警告,我們會攔下你們的車,並提醒消費者,如何保護自己,如何僱佣合法的承包商,得到高質量的服務。”

為了讓消費者掌握更多相關知識,紐約消費者事務管理局首次推出了YouTube的指導視頻,教授如何僱佣合法的承包商。

同時消費者可以訪問管理局的網站 nyc.gov/consumers 或撥打熱線 311來查對承包商的合法性。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