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夏季國際食品展 亞洲健康食品需求增長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在近日舉行的第58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中,著名廚師何塞•安德烈斯(Jose Andres)指出食品行業是全球經濟的推動力。其中亞洲食品在美國增長迅速。請看報導。

在58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中,評選出的2012年度優秀的特色食品和飲料(The 2012 sofi Awards),並給其公司頒發金獎。國際公認的烹飪創新廚師何塞•安德烈斯(Jose Andres)應邀在頒獎儀式上進行主題演講,他表示食品行業在全球經濟發展中起到重要作用。

著名廚師Jose Andres:“食品產業這是全世界最強大的產業之一,在美國及全世界。所以很驚異的在這裏看到這麽多人,帶來他們的產品,試圖找到他們的購買商,嘗試著建立起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橋樑。這就是今天我們所慶祝的,食品產業充滿活力,並成為全球經濟增長的發動機。”

著名廚師Jose Andres:“如果我們能用正確的方式生產食品,我們可以保護環境﹔如果我們能用正確的方式生產食品,我們可以結束飢餓﹔如果我們能用正確的方式生產食品,我們可以終止肥胖﹔如果我們能用正確的方式生產食品,我們可以創造工作機會,如果您仔細想一想,您會感到食品是非常強大重要的事。”

很多美國食品經銷商指出亞洲食品的市場需求近幾年來大幅度增長。

Hehe食品分銷商資深經理Mark Kroencke:“Hehe經銷商(Kehe Distributors)是全美國不同民族天然和特殊生長生產產品的經銷商。觀察到亞洲食品在過去三年中來增長迅速。有三種原因造成亞洲食品的增長:第一是多種族亞洲人口在美國的增長。第二個亞洲食品在美國增長的原因是消費者尋找在家裏的不同飲食方式。很多快餐店和餐車行業意識到亞洲食品在美國的增長。第三個因素是亞洲食品期待讓餐館的體驗可以在家裏重新再造。”

西方美食愛好者們期待品嚐到更多種類天然,健康的亞洲食品。

新唐人記者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