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母子重傷 子離開加護病房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台中9日電)台中市葉貞妤母子車禍至今第13天。葉女丈夫聶子修今天表示,妻子仍昏迷,但兒子情況好轉,已從加護病房轉入病嬰室,對寶寶唱兒歌時,也會咯咯地笑。

聶子修表示,在醫院細心照料下,寶寶進步很多。他說,昨天接到消息,寶寶已從加護病房轉到病嬰室,他對小朋友病情樂觀,但未來仍需長期腦部觀察。

聶子修說,寶寶原先插管治療,現在已改用鼻套管呼吸器,寶寶會發出哭聲,去搔寶寶癢,也會用腳踢人。唱兒歌時,寶寶會睜開眼睛咯咯地笑。

聶子修說,抱寶寶時,寶寶會本能張開眼睛,看看是誰抱在懷裡。他認為,兒子進步很快,未來仍要注意有無併發症,希望寶寶可以跟一般小孩一樣健康快樂成長。

聶子修表示,妻子仍昏迷,雖然眼睛會睜開,也會輕撥他的手指,但似乎進步不大。他說,過兩天就是他和妻子結婚滿週年紀念,他會在病房慶祝,妻子也眨眼睛表示同意。

醫院表示,台中市長胡志強妻子邵曉鈴會在今天傍晚5時到病房探視這對重傷的母子,鼓舞母子及家人,希望早日脫離險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