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飛踢賤熊 北美票房稱王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8日法新電)業界數據今天顯示,有飛天遁地之能的蜘蛛人(Spider-Man)踩下「熊麻吉」(Ted)的毒舌泰迪熊,成為本週的北美票房一哥。

從漫畫英雄到文化偶像,蜘蛛人本週末強勢回歸,根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最新一集3D版「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首映狂掃票房6500萬美元。

限制級喜劇「熊麻吉」本週跌到第2名,賣出3260萬美元。

3D動畫「勇敢傳說」(Brave)的蘇格蘭公主本週碰上蜘蛛人與泰迪熊難越雷池一步,在第3名卡關,票房進帳2020萬美元。

奧利佛史東(Oliver Stone)最新兇猛犯罪驚悚片「野蠻告白」(Savages)進榜榮登第4,賣出1620萬美元。本片改編唐溫斯羅(Don Winslow)小說,並請來性感女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飾演墨西哥販毒集團頭目。

「魔力麥克」(Magic Mike)中肌情四射的脫衣舞男們本週人氣下滑,跌到第5名,票房1560萬美元。

第6名是泰勒派瑞(Tyler Perry)的新片「黑瘋婆的證人保護計劃」(Madea’s Witness Protection),以1020萬美元票房領先跌到第7的「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Madagascar 3:Europe’s Most Wanted),落跑動物本週賺進770萬美元。

歌而優則演的流行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推出音樂紀錄片「凱蒂佩芮:做我自己」(Katy Perry: Part of Me),要讓影迷一窺她的台上台下人生,進榜首週第8名,票房720萬美元。

獨立喜劇「月升王國」(Moonrise Kingdom)本週以460萬美元票房排第9。

最後是鬼才幽默大師伍迪艾倫(Woody Allen)新作「愛上羅馬」(To Rome With Love),票房進帳35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