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上節目 談創作阿嬤的話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8日電)中視「超級模王大道」今天錄製「冠軍積分賽」,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北原山貓演出,客座評審王識賢更一展長才,模仿鄭進一的唱腔。蕭煌奇還談到創作「阿嬤的話」的來由。

將在8月舉辦出道10年個人演唱會的蕭煌奇,在節目中和號稱小哥(費玉清)分身的林俊逸合作,一連唱了「你是我的眼」、「沒那麼簡單」、「阿嬤的話」等多首經典歌曲,甚至模仿陳雷、羅時豐演唱「小甜甜」。

蕭煌奇也娓娓道來創作「阿嬤的話」的來由,他提及當年見不到從小最疼他的阿嬤最後一面,讓主持人歐弟、莎莎、評審黃嘉千都不禁鼻酸。

最近傳出和女友分手的歐弟也首度回應,他表示,和女友之間跟一般人談戀愛的過程一樣,「感情走到一個地步,就有一個感覺」,互相在這個時間點冷靜一下。他也說「有時大家的關心,也是種壓力。」

歐弟表示,他和女友感情深厚,並無第三者介入,兩人已經昇華成家人,他會用另一種方式愛她的家人跟愛她,而未來的事很難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