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運毒販開普敦機場落網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2日專電)1名女性乘客因夾帶毒品企圖闖關,昨天在南非開普敦機場遭到逮捕。

南非「星報」(The Star)今天引述警官范蘭德(November Filander)指出,現年46歲的女性運毒販昨天上午8時30分,在開普敦機場攜帶重達10.5公斤、市價超過300萬鍰(約新台幣1200萬元)的毒品,企圖闖關而遭到逮捕。

范蘭德進一步表示,女毒販是慣犯,昨天攜帶的毒品是在行李箱中被發現的。2006年,她曾經因為毒品交易在約翰尼斯堡遭到逮捕,2007年被判處7年徒刑,服刑滿5年後假釋出獄。遺憾的是,她竟不知悔改、一錯再錯。

開普敦警方6月28日宣布,過去3個月內,一共破獲市價超過3000萬鍰的毒品。由於毒品需求量增加,導致毒品供應量也節節上升。有些毒品甚至可以在自家廚房製作完成。

警方表示,今年4月以來,南非全國與毒品相關案件已高達5400件,其中包括謀殺與殺人未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