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塞浦路斯世界著名的奶酪和獨特食品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訊】第58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將於2012年6月17-19日在華盛頓舉行。該展會被認為是進入專業食品貿易領域的首選場所。塞浦路斯共和國從歐洲遠道而來,給美國人帶來了異國情調的食品。

在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上,每個國家的食品都別具特色。來自塞浦路斯共和國龐大的參展陣容尤為引人註目。

塞浦路斯共和國貿易專員 Aristos Constantine:“我的工作是支持私營公司打入美國市場,並吸引美國和加拿大人去塞浦路斯投資。我們支持我們的展商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是美國最大的展會之一,我們感到很成功。我們很高興來這裏,我們已經來這裏很多年了。”

塞浦路斯共和國是歐洲與亞洲交界處的一個島國,是傳統的農業國,屬於亞熱帶地中海型氣候,夏季炎熱,冬季溫和濕潤。並於2004年正式成為歐盟會員國之一。獨特的地理位置和溫和的氣候特徵締造出了獨一無二的食品。

塞浦路斯共和國貿易專員 Aristos Constantine:“我們有很多種不同的產品,出口到美國,主要有著名的Halloumi奶酪,是非常獨特的產品,我們在美國還有一個交易市場,如果你在美國買Halloumi奶酪,全部都是來自塞浦路斯的。除了奶酪以外,我們還很多其他類獨特的產品。特別是來自天然的,因為它們的高品質和獨一無二的特性,我們發現在美國市場上很暢銷。”

本次展會吸引了來自專業食品、酒業、超市、餐館及其他相關行業的19000-24000人士出席參加。

新唐人記者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