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動物園狼群攻擊 咬死員工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訊】(中央社斯德哥爾摩17日路透電)警方說,瑞典1座野生動物園今天發生狼群在圍欄內攻擊並咬死1名30歲女性員工的事故。警方尚未查出狼群攻擊原因。

東約特蘭區(Ostergotland)警方發言人說:「女員工傷重不治。我們不清楚攻擊原因。」發生事故的科爾莫登(Kolmarden)野生動物園位在這個地區。

警方仍留在現場調查。科爾莫登是北歐最大野生動物園,位在斯德哥爾摩以南約150公里。

地方日報「諾可賓報」(Norrkoping)網站引述救援人員的話說,1名園方人員為防群狼再度攻擊,持槍瞄準狼群,逼牠們退後,救援人員和動物園員工隨即跨越圍欄找到女員工屍體。

瑞典通訊社(TT)引述科爾莫登園長霍格倫(MatsHoggren)的話說,當時沒有目擊證人,所以不清楚事情詳細經過。

科爾莫登創立於1965年,是瑞典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每年有超過50萬名遊客造訪。(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