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小學包裹屍塊 證實林俊所有

【新唐人2012年6月14日訊】(中央社柏林/溫哥華13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警方今天表示,DNA證實,溫哥華兩所學校收到包裹中的斷手和斷腳確屬加拿大殺人分屍案的受害者林俊。德國當局將著手引渡程序,將凶嫌馬格諾塔引渡回加國受審。

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因涉嫌謀殺吃人和肢解屍體本月在德國被捕。

警方於蒙特婁巷弄內發現肢體軀幹數天後,溫哥華兩所小學6月5日收到郵寄屍塊包裹。同一屍身的斷手與斷腳也寄到加拿大兩政黨的渥太華辦公室。

警方曾表示,屍體軀幹和其他屍塊為32歲中國大陸學生林俊所有。他生前就讀於蒙特婁的康柯達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

蒙特婁警方發言人說:「DNA證實,溫哥華小學收到的屍塊確屬被害者林俊。」林俊的頭顱仍下落不明。

另一方面,德國當局今天表示,柏林法院裁定對馬格諾塔執行引渡前羈押,他很有可能被引渡回加拿大受審。

法院發言人庫尼(Tobias Kaehne)說,法院上週末裁定有足夠證據對馬格諾塔執行引渡受審前的羈押。

他說:「這代表直到可能引渡回加拿大前,他都必須受到羈押。」

柏林檢察署發言人史坦內爾(Martin Steltner)說,檢察官現階段必須正式要求德國法務部和外交事務部門簽署引渡相關文件。他說:「我們希望能儘快完成程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