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密令金融機構銷毀文件毀滅證據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綜合報導)據海外媒體報導,大陸一位元不願透露姓名的金融界人士透露,其供職的金融系統,近日從上至下層層傳達內部通知,要求近日內將所有中央下發的密級文件全部刪除(銷毀)。同時要求各級金融機構要將銷毀清理結果,由本單位主要負責人簽字後逐級上報上一級金融機構。

此前中共專門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早有如出一轍的做法:“610辦公室”的稱謂被禁止公開使用,文件被列為“絕密”級別,並採取“原文回收”等手法銷毀迫害證據。
中共黨內的密級文件分為:“絕密”、“機密”、“秘密”三級。據大陸知情者透露,中共近日已經開始清理一些加密文件,蓄意銷毀罪證,為日後逃亡準備後路。

王薄事件發酵 血債幫恐懼末日

報導說, 自王、薄二人被拘以來,又傳血債派掌門人周永康部分權利被架空。在這次中共官場上的權力鬥爭中,隨著血債派一個個落網,驚人內幕越揭越多,顯得越來越被動。
此類大規模的銷毀機密文件的行動非常罕見。該匿名人士認為,上述這一異常舉動,也表明中共的末日即將來臨。

網路曾有傳聞說,王立軍在美國領事館逗留期間披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民眾呼籲美國公開王立軍轉移的資料,披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因此消息人士認為,由於中共高層內鬥仍在不斷升級, 中共內部在迫害法輪功中沾滿鮮血的“血債幫”擔心再有迫害證據被洩露傳出,所有此次關於下令銷毀文件的傳聞很大可能是事實。

早前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據追查國際掌握的情況,王立軍之前任錦州公安局長期間,就直接組織、參與抓捕、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情節十分嚴重。後來調任重慶公安局長後,重慶市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明顯加重,外地律師到重慶當地為法輪功學員辯護,都遭到嚴重的迫害。”
據悉,瀋陽市勞教所活摘器官罪行從2001年就開始了,2002年達到高峰。當時遼寧省省長正是薄熙來,薄熙來和王立軍早在東北時就已經聯手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銷毀機密文件有先例 610運作詭秘怕公開

中共“610辦公室” 一直是血債幫打壓法輪功的直接打手。多年來,610一直都在用“指示”、“口頭傳達”等手法下達迫害密令。由於610懼怕曝光,一直以詭秘性質運作來掩蓋罪惡。
中共“610辦公室”因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而得其惡名。成立之初,其既定的目的就是前中共頭目江澤民提出的“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要“採取有力對策”並強令國家機關各部委、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密切配合。

由江澤民下令成立,操作獨立,許多迫害法輪功的密令諸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打死算自殺”等均通過610下達。610頭子羅幹在全國範圍多次指示“嚴打”法輪功,並親自到各地部署指揮、監控迫害的具體實施。雖然“610辦公室”能在早期的新聞報導中見到,但它並不見於中共中央一級公開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明文,也不見於中共中央和國務院的公開機構名單,因此可以認定610是一個非法的秘密組織,其指揮和運作方式詭秘。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劉京在2001年2月27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新聞發佈會上答記者問時,就有意回避日本東京新聞記者關於“610辦公室”的問題。

江羅下臺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仍在繼續,起主要作用的就是被江、羅起用為中共政法委書記並于中共十七大“入選”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

隨著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2003年1月20日成立,和明慧網於2003年11月14日發佈“關於妥善收集保存物證的通知”,中共610系統更加注重操作的秘密性,“610辦公室”的稱謂被禁止公開使用,文件被列為“絕密”級別,並採取“原文回收”等手法銷毀迫害證據;2003年以來,中共官方網頁上有關610的內容已被大量刪除。

此前中共在聯合國和被海外記者提問時也都斷然否認“610辦公室”的存在。隨著610的罪行不斷在國際社會上曝光,為掩人耳目,中共將臭名昭著的610屢次畏罪更名為“防範辦”、“綜治辦”、“維穩辦”等。

明慧網2011年10月30日來自中國大陸的消息說,一個縣在編寫《地方誌》時,主編甚至講:“絕對不能在志稿中出現‘610’和法輪功的文字,國際上在批評中國人權,這個事不能寫在史志上。有的地方的稿子中就因為出現法輪功的文字內容,報上去被打回去全部重編。”中共竟然連小小的地方史志的編寫也要全力干預,足見其竭力掩蓋邪惡610的非法存在,和對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罪惡以及所應面對的歷史審判的極度恐懼。

追查國際呼籲收集證據防止兇手逃亡

去年年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文呼籲,各界正義人士收集罪證,防止涉嫌犯罪者在逃亡前消毀罪證,為即將到來的審判中共做好準備。

汪志遠說:“一個暗流形成的大潮正在掀起,那就是中共涉嫌犯罪者畏罪大逃亡。隨著真相大白,可以肯定的講,中共涉嫌犯罪者畏罪大逃亡的形勢很快就會出現。將會出現一個像冰山上的雪崩那個架勢,勢不可擋!根據追查國際現已掌握的情況,現在越來越多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員警在明白真相和看清形勢後千方百計地與追查國際聯繫,尋求贖罪立功的機會”。
追查國際同時也告誡迫害法輪功的凶嫌,向追查國際坦白交代所犯的罪行,揭露他人的犯罪,為自己贖罪爭取機會。在將來的審判中會獲得減刑並立功贖罪。

要求法辦血債幫的呼聲高漲

隨著王、薄、穀的定罪判刑,周永康涉嫌謀反,最終如何被清算終將會水落石出,民間要求查處的聲音也越來越強烈。
羅幹、劉京、周永康、薄熙來、吳志明等因為積極迫害法輪功而被江提拔上位的血債幫成員,他們共同的特徵是都身負迫害法輪功的累累血債。可以說,在鎮壓法輪功的13年中,他們人人犯下滔天罪行,目前已知被虐殺的法輪功學員近4千人,而且以殘酷手段非法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犯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歷史上最邪惡的罪行。
血債幫主要頭目共計50余人皆被法輪功學員在在全球30個國家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控上法庭。如江澤民一人就被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等罪名在美國、瑞士、英國、澳大利亞、比利時、西班牙、德國、加拿大、希臘、香港、臺灣等地被起訴;周永康則以“反人類罪”等罪名在美國、加拿大、比利時等國被起訴。
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中共高層已在討論如何宣佈周永康被處理的理由。溫家寶甚至主張公佈周永康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驚人罪惡,包括活摘器官事件中的重大人命案、協助掩蓋羅幹炮製法輪功自焚偽案中涉及的暗殺和人命等。

中共江系勢力在十八大前走向潰敗,外界更加關注法輪功人權律師的〝北京大審〞主張,聚焦〝平反、法辦、解體中共〞。5月底百度一度解禁“河北300村民按手印”、“人權律師倡‘北京大審’江系血債派”的相關視頻報導,專家認為,不可將其視為偶然現象,這意味著中共高層中,有人想在法輪功問題上有所突破,以解禁方式引起更大的輿論,試圖在北京當地法辦江系血債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