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牛而戰 藍委意見不一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10日電)立法院15日休會前預定將處理攸關瘦肉精美牛的食品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蔡正元今天說,「這回不打架」;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說,美牛案一定要過。

食管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目前已過1個月朝野協商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會議日前決議,國民黨籍立委應一致投票支持行政院版食管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違者罰款並祭黨紀;在野黨則說,若不先解決電價問題,將持續焦土戰。

蔡正元上午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蔡正元這回不打架!」「星期二美牛案,綠委打不打架?不管綠委打不打架,為何而戰?為誰而戰?據說為台灣未來?這個就太吹牛了」,「蔡正元這回不打架」。

不過,林郁方受訪表示,執政黨就是要負責,美牛案攸關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談判,若不能早點簽TIFA,台灣會快速邊緣化,現在已落後南韓,以後恐怕落後其他亞洲國家。

至於在野黨揚言焦土抗戰,國民黨是否也應拉高抗爭氛圍?他說,「一定要,一定要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