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取締 男疑奪警槍被制伏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7日電)台南市賴姓男子5日至嘉義縣民雄鄉,因不滿警方取締紅燈右轉,竟疑似搶奪執勤員警的警槍,當場遭制伏,原本僅是單純的交通違規,最後卻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今天表示,住在台南市白河區的賴姓男子,5日傍晚騎乘機車前往嘉義縣民雄鄉洽談事情,在行經民興派出所附近,也就是興中國小前紅綠燈時,違規紅燈右轉,當場遭執勤員警攔下。

賴男將證件交給員警後,央求不要開單,員警表示公事公辦,賴男當場要搶回證件,還說「要玩就玩大一點」,立即動手做出搶警槍的動作,並伸手摸員警佩槍,員警制止他不要亂來,賴男依然要伸手摸警槍,員警馬上將他壓倒在地。

警方指出,賴姓嫌疑人疑遭警方取締多次,早已不滿警方的取締作為,才會有疑似搶警槍的脫序行為。賴嫌原本僅是單純的交通違規事件,最後卻演變成妨害公務,被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