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1日寄發准考證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31日電)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表示,101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考生准考證將在明天寄發,集體報名者,寄交報名單位轉發報名考生;個別報名者,直接寄給考生。

大考中心說,若考生遲至6月6日仍未收到准考證或領取通知時,集體報名者,請洽代辦報名單位;個別報名者,以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

大考中心提醒,收到准考證後,務請確實核校,如發現准考證上的姓名、身分證字號、性別、考區、報考科目、相片及冷氣選擇等7欄,有任一欄與原報名資料不同而須更正者,要在6月8日前將作廢准考證以限時掛號郵寄本中心,以辦理重製作業。

大考中心說,准考證務請妥為保存,考試時考生須憑准考證入場;准考證上除考生個人資料及考試地點外,請不要書寫其他文字、數字或符號,以免違反試場相關規定。

大考中心表示,准考證如於考試前毀損或遺失,應於考試當日攜帶考生身分證(或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康保險卡之一)及2吋相片1張,向考(分)區試務辦公室申請補發。

大考中心說,考試試場分配表及詳細地點與開放查看試場時間將在6月18日公布,登載於大考中心網站http://www.ceec.edu.tw,並提供網路及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歡迎考生多加利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