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官姦淫幼女案 警定性嫖宿 學生變妓女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近日,浙江永康發生的村委會主任姦淫近百幼女案被曝出后,引發律師界、知識界等各界憤慨。這是繼貴州習水、浙江麗水,浙江永康發生大規模強姦學生處女的又一中共官員強姦少女事件。而當局卻將永康事件定性為嫖娼。 有法律學者表示:「嫖宿」罪將受脅迫幼女定性為賣淫,為性犯罪開脫。

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上述浙江永康集體強姦少女事件,已被警方迴避強姦,定性為「大規模嫖宿未成年女學生」,同時隱瞞多名人大代表和企業家的身份。

稍早26日,河南永城市委外宣辦發布通告:原永城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因涉嫌刑事犯罪,日前已被永城市公安機關刑事拘留。經審訊,李新功涉嫌強姦未成年女性十余名。多名受害幼女家屬稱,受害者可能高達近百人,最小的2001年出生。引發社會及網友強烈不滿。同時,對李新功怎樣量刑引發熱議。

強姦變嫖宿 民眾痛斥 中學生變妓女

警方「強姦變嫖宿」的最新結論讓各界驚異,知名人士紛紛于微博發表評論。

河南從事小學教育的楊帆(化名)認為,強姦少女案,被定罪為嫖娼,那就是說,被傷害的少女都是妓女,中學生變妓女。把她們推到犯罪的位置,可見當局是多麼惡毒。

青年導演張洲:終於定性了,不是強姦,是嫖娼!娼,就是妓女,中學生在他們那變妓女了,中學生啥概念?6歲上學,6年小學,3年中學,6+6+3=15歲,15歲的良家女孩,未成年時被姦汙變賣淫,莫名其妙變婊子,這就是警方的結論!

加必隆(北京)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總裁@朱坤嶺:【嫖娼?永康學校是青樓?】浙江永康終於定性,警方認定不是強姦,是嫖娼!——正在上學的十四五歲女學生一句話就被你們變成妓女和婊子了?那學校就是青樓了?就因為那些畜牲是人大代表、是企業家?有權有錢咱也得尊重一下孩子啊?你家背著書包上下學的妹妹是婊子嗎?

何輝新律師:當浙江永康方面將少女受凌辱的惡性事件,定性為嫖宿幼女罪時,我驚呆了。我要說的是:當法律充滿了不義,反抗這個惡法就是公義。

《中國青年報》福建記者站站長、高級記者陳強: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讓我們一起呼籲廢除嫖宿幼女罪,以姦淫幼女罪對這些畜生處以極刑。

強姦少女為嫖娼 為性犯罪開脫

法律學者徐昕表示,「嫖宿」罪將受脅迫幼女定性為賣淫,這是為性犯罪開脫。

專欄作家連鵬:浙江永康案子太神奇了,坊間傳聞是強姦幼女,警方先通報為「嫖宿幼女」案,后又通報為「賣淫嫖娼」案。媒體前後報道、不同媒體間報道都不太一致,值得警惕和質疑。案件性質不同,處罰上都有巨大差別。如果只是賣淫嫖娼,連犯罪都夠不上。受害的小女孩們成為了賣淫者,身體、精神都將受到傷害。

專欄作家趙楚:浙江永康發生的姦淫幼女案件正在按所謂嫖娼案定性和查處,這是浙江司法公然挑戰全社會的容忍底線,浙江省的司法機構、護法機構應該出來表明對此案的態度,採取及時措施。浙江人,都站出來說幾句,這可是你們的家鄉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