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沒戲了 百度驚現法辦血債幫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本台在之前才報導過百度解禁新唐人的事件,直到5月30日解禁的內容依然還在,只是可以發現,百度做了一些變動,視頻多數是新唐人報導的有關「胡溫清算血債派」的內容,突顯了周永康真的岌岌可危。

從28號以來,只要在百度打上「河北300村民按手印」搜索,就會出現「視頻百科」,裡頭有多個新唐人的相關報導。

30號百度明顯又做了調整,一點進來,直接是新唐人新聞週刊將近7分鐘的專題

主題是「300手印震動政治局 促胡溫清血債幫」。

其他相關新聞還包括「周永康交權」、「周永康千夫所指」以及法輪功律師敦促「北京大審」等內容。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分析,從解禁的內容來看,胡溫拿下週永康已經不是最終目的。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胡溫一方和江澤民周永康血債幫的根本分歧,就是對待迫害法輪功問題的不同態度,那麼法輪功問題必然成為胡溫一方和江澤民周永康攤牌的問題。胡溫和習近平通過百度解禁這些消息,可以起到測試民意和引導輿論的作用,他們可能也認識到,要想保持中國社會的穩定,也就是做到真正的『維穩』,不從根源上做起,就是不把血債幫的元兇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繩之以法是不行的。」

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則呼籲,在鎮壓法輪功的權力中心啟動「北京大審」,是對於中國現代史最好的交代。

新唐人電視唐宇、常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