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唐山地震 36年輪迴網絡預言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5月28日10時22分,河北省唐山市發生4.8級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北京部分地區有震感。中國地震臺網中心副主任張曉東說此次地震是1976年唐山地震的餘震,不用擔心。不過專家闢謠,歷來不靠譜。5月29日凌晨5點,唐山再次發生3.2級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

地震中心的唐山大地震餘震說法,網友也把兩次地震聯繫起來,發現了三處巧合:龍年、唐山、28號。

大陸編劇費明在微博預言說,“36年前也是龍年,出現了唐山大地震、毛澤東駕崩、粉碎四人幫文革結束,今年又是龍年,唐山附近又出現了餘震,迴光返照了,可能還有一個大人物要駕崩,還得出大事,縱觀歷史,龍年無小事,等著吧。”

我們還回溯一下歷史,1976年3月下旬到4月5日,全國各大城市聲討“四人幫”的活動不斷,在4月4號達到高潮並遭到鎮壓,歷史上稱為“天安門事件”。7月28日,唐山大地震波及天津、北京,造成24.2萬人死亡,16.4萬人重傷。同年,中共的毛澤東、周恩來和朱德死亡。1976年10月6日,四人幫被抓,文化大革命結束。

網友笑說,“既然1976年的地震至今還有餘震,那麼文革餘孽繼續存在也就很正常”。

中國古代史家關於天災人禍,天象異常昭示的記載,絕不是空穴來風。那麼,如果對照當年,那麼現今,上有中共政壇激烈的鬥爭,官員貪贓枉法、下有訪民淒苦流落街頭,人權記錄惡劣。

文革之後,中共對人權和神傳文化的鎮壓從來沒有停止過。舉例來說,1999起江澤民血債派對法輪功修煉者鎮壓了13年,消耗了大量的國力、破壞了中國的法制和道德,形成了中共第二個權力中心——政法委,掌控公、檢、法成了危害百姓的機器,如果地震真的是預言的話,最可能應驗在“政法委”和江澤民血債派的身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