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Music Hub 與iTunes競爭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三星電子昨天宣布推出最新的音樂服務Music Hub。 該服務將成為蘋果iTunes的重要競爭對手。

三星表示,Music Hub最初將在Galaxy S3智能手機中推出,通過雲計算平台提供約1900萬首歌曲。用戶只需每月支付固定的費用,就可以將歌曲上傳至伺服器,並通過移動設備進行流媒體播放。

三星于本月初收購了移動內容服務提供商mSpot Inc,此次三星恰恰藉助了mSpot Inc的技術推出了Music Hub。

索尼等公司此前也推出了與iTunes競爭的音樂服務。目前,iTunes中已有超過2000萬首歌曲。三星表示,未來將在多款設備中推出Music Hub服務。

與索尼的Music Unlimited服務不同,Music Hub允許用戶將歌曲下載至設備中離線收聽,這一方式與iTunes類似。

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供用戶購買的音樂存儲在雲端中,並可自動出現在所有設備上,音樂也可在下載至設備中進行離線收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