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安徽訪民的感嘆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立採訪報導)石峰,因姐姐的死得不到很好解決,政府干涉司法內政,使罪犯逍遙法外多年。2005年石峰為能叫姐姐在天之靈得到安撫,並與母親走上了艱辛的上訪之路。 「不知盼了多少年,等了多少年,或許我們還看到一點希望而又慢慢地被無情的現實破滅。」這是一位來自安徽省一個農村上訪多年的訪民歷盡艱辛上訪無果后發表在新唐人網站文章上的一句感嘆!

在經歷了層層的司法官司的打擊傷害之後,母子倆對上訪失去了信心。無奈、失望、痛苦、和來自官方的各種壓力,生命安全毫無保證,無奈下石峰呼籲有良知正義的媒體給予關注 。

石峰對新唐人講到:「起初的就是我姐死的事件,也因為這事件政府干涉司法內政,幫助兇手毀屍滅跡因此包庇了罪犯消遙法外至今。2005年,全國公安機關大接(截)訪,即我與母親開始了上訪的歷程。或許從那時來講,我母親深知道打官司難,曾經勸我放棄,但是我一直堅持要為我姐討回公道,母親看到我的堅持之後便與我共同走上了上訪的路子。」

他無奈與氣氛的說:「在上訪的歷程中,真讓我感到官場上的陰險狡詐,冷酷無情。從那時感到百姓真是沒有說話的權力,處處受到壓迫,實在令人無奈。」

石峰對記者表示:「本人沒有什麼奢求,也希望你們作為公正良知的媒體,把百姓這些心聲傳出去,能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國民所承受的無奈與痛苦。」

2012年5月23日『新唐人記者採訪石峰時表示:「現正處在十分危險的境遇,我又遭遇了很多的事情,他們現在要起訴我,所以我現在非常的危險,話不便多說,希望你們多多的關注!他最後介紹說訪民現在反應問題不容易,包括文字、敘述,他們遇到的黑客比較多。」

在中共現有的體制下,民眾有冤無處伸,有苦無處訴,中共警察大肆抓捕上訪民眾,使維權人士、訪民受到監控、生命安全得不到任何保證,時時面臨著危險。他請新唐人電視台幫助呼籲希望各界給予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