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維權人士:共產黨沒有辦實事的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天津市河西區居民劉增喜的母親抗日時期爲共党賣命,“文革”期間被批鬥導致精神失常後病死。劉增喜的哥哥殘廢了,在評老幹部待遇的時候,以他母親的情況是可以的,但是因爲家裏沒錢沒勢沒評上,所以他向當地政府索求文革賠償。當地政府卻說他是對黨不滿,對政府不滿,不予賠償。

於是2012年3月5號兩會期間他帶著材料進京上訪,剛一下車就被警察搜身發現了材料,就把他關在一個地方,後來天津的負責人對他說回去幫他解決,就把他給接回天津.回來後直接把他扣留在派出所裏,直到兩會結束後才把他放出來。並對他說能給你們解決嗎,給你們解決了就都往北京跑,還慣出毛病了。

劉增喜對新唐人記者說:“在北京關押期間時經常看到上訪者被挨打。每個地區都有人負責劫上訪著回當地,有些上訪者不走,就被當地的負責人抓著頭髮往牆上撞連踢帶打的。”

劉增喜去年曾接受過海外媒體大紀元的採訪,後來當地政府明確告訴他,再接受海外媒體的採訪就把他關進監獄勞教。前段時間開黨代會,又找到他說不准接受海外媒體的採訪,現在資料都送不出去,被監聽。

劉增喜所住的地區應屬於河西區建委管,但是河西區軍委的老幹部們爲了炒地皮掙錢就下了通知要拆遷,包括他們地區一千多戶,因爲非法拆遷開發商中途跑了,找到河西區建委,他們也不管,至今仍是無人問津,他們一直在外租房居住,長達十年。而且還有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是非法拆遷。

劉增喜本來是天津市第一鋼絲繩有限責任公司的職工,公司破産後強迫員工填寫進託管中心的申請表,因爲不清楚什麽是託管就一直沒有同意,2011年3月份在他本人不知道的情況下就把他的醫療和養老保險給停了。找到單位詢問有法律依據嗎?直接說沒有愛咋咋地。在他看不了病,退休了養老保險也沒有著落,有關部門也不管的情況下,迫於壓力2012年5月21日他與公司簽署了進託管的協定。公司承諾5月26日就爲他續保,具體能不能行還不知道。

劉增喜告訴新唐人記者現在他有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中共十八大就要召開了對於他母親老幹部賠償這塊一定要給個說法,在文革期間全國六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共產黨不能回避歷史,要賠償他們的損失。第二個是把他的問題都給他解決,不能忽視他,不能對他另眼相看。第三個是希望有機會能跟家人離開中國。”

劉增喜還表示,他感覺中國太恐怖了,電話被監聽每天要去哪都要彙報,一天要彙報兩次。他兒子現在28歲因爲經常受到恐嚇,精神都有些不正常,當地政府拿他兒子的生命恐嚇他,說如果你再這樣就讓你兒子消失。他告訴記者他一直希望能把自己的遭遇公佈於世,即使共產黨不給解決問題,他也希望心裏能痛快點。

劉增喜說:“共產黨把老百姓逼出國,是你(中共)無能的表現,老百姓沒辦法活了,都出國了離開你了多露臉呀。他們家很多都是共產黨員,對這個黨感到很寒心,而且他覺得共產黨這個政權就像那兔子的尾巴一樣,長不了了,現在就在這垂死掙扎。就像他們的街道選舉,給百姓選票都不要,愛選誰選誰,爲什麽,因爲老百姓對他不信任,對它沒有熱情,不被老百姓信任的政府遲早要玩完,現在老百姓一提共產黨就咬牙切齒,有錢的罵,沒錢的也罵,有權的罵,沒權的也罵,不得人心。”

劉增喜還對新唐人電視臺對中國大陸民衆的聲援表示感謝。並說可能一會就會被抓起來勞教,但是他不怕,只要他能接到電話,就會接受新唐人記者的採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