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最美女教師”張麗莉 成中共眼中“唐僧肉”

【新唐人2012年5月22日訊】為了搶救學生而遭轎車撞成重傷的「最美女教師」張麗莉,到現在沒有完全脫離險境,而原本只是月薪1000元的臨時工,瞬間成為家喻戶曉的人,她捨身救人的善心感動了很多人,但也讓人看到了中共政府黑暗的一面。

最近中國大陸流傳著一則感人的消息,5月8日,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學一群學生準備過馬路時,一輛客車突然失控衝過來,原本可以躲開逃生的女教師張麗莉,奮不顧身救學生,自己被捲入車輪下,導致雙腿被截肢。到現在仍未完全脫離生命危險。張麗莉只是一位臨時工,每月只有1000元的工資,連醫保都沒有,張麗莉的事跡經過媒體報導後感動了中國人,網友認定張麗莉是“最美女教師”。

但是張麗莉也被中共盯上了,成了各個部門眼中的“唐僧肉”。在《西遊記》的妖精界中,流傳著吃了唐僧肉就能成仙的謠言,所以妖魔鬼怪都想吃“唐僧肉”。現在中共這個妖魔界中的大小魔頭也都想吃一口張麗莉的“唐僧肉”,沾沾“仙氣”。

5月15日和5月16日,在病床上的張麗莉相繼被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優秀教師”等所謂的“榮譽稱號”。

專欄作家魯國平是這麼評價的,“張麗莉用生命代價換來國人尊重,讓自己一夜走紅,也讓自己成了一些人眼裏的唐僧肉:教委、團委、婦聯、工會、院校……紛紛爭著送榮譽,都想沾沾仙氣。——這是中國最醜陋的地方,有事撇清,她是臨時工;有功摘桃,全是組織功勞!5年臨時工,只拿1000元工資時你幹啥呢?”

魯國平把小妖們的心態看的很準,其實中共這個大魔頭也急需“唐僧肉”。中共治下的教育烏煙瘴氣,升學不公、學位腐敗、學術腐敗比比皆是。江澤民血債派陳至立搞得“教育產業化”大肆斂財。當“教育”成為眾矢之的的時候,張麗莉好像天上掉下一個“神仙姐姐”。中共急需要張麗莉的善行來遮擋自己的醜惡。但是中共你忘記了,這樣處境堪憐的 “臨時工”,她是因為自己的善良而被尊重,而不是共產黨的領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