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羅姆尼奧巴馬舌戰 經濟問題爭上風

【新唐人2012年5月19日訊】羅姆尼18日發佈競選廣告,吸引民衆關注歐巴馬的軟肋:經濟問題。而歐巴馬陣營翻出羅姆尼執掌私募公司舊賬,稱其爲就業毀滅者。

羅姆尼陣營18日發佈了第一個競選電視廣告。羅姆尼關注於競選的首要問題經濟,列舉了如果他當選總統,第一天首先要做的事情,包括:提交減稅提案,獎勵那些就業創造者而不是懲罰他們,通過Keystone石油管道項目,以及撤銷奧巴馬提出的醫療改革方案。

不過奧巴馬陣營也發起奮力反擊,他們努力挖羅姆尼當年的從商經歷,稱羅姆尼執掌貝恩私募期間,與合夥人在美國各地收購公司的過程中,讓這些公司背上沉重債務,使得很多工人失去工作、養老金以及醫保,而他們卻藉此在自己荷包中裝入數百萬美金。奧巴馬陣營試圖引導人們思考,爲了讓少數人賺大錢,而犧牲數千工人,毀掉健康企業,擁有這樣價值觀的人是否適合做總統。

經濟問題是奧巴馬的軟肋,目前疲軟的經濟數據讓歐巴馬壓力重重。民調顯示,羅姆尼在經濟問題上優勢最大。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