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 李長春「唱紅」散毒 周永康「黑打」跛腳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訊】趙培:薄熙來在重慶搞「唱紅打黑」,搞得重慶經濟瀕臨破產,民營企業家是家破人亡。但是,「唱紅打黑」不是薄熙來一個人能搞出來的,他的後面有李長春和周永康兩人的影子。薄熙來自己也承認「打黑」是中央政法委的統一部署,所以我們看到在全國來講,薄熙來搞「打黑」是得最兇的,但是全國各地也都在搞。不過現在周永康是交權給了孟建柱,他自己只能去新疆關心一下電廠和兒童,打黑他是做不了了。

不過「唱紅」在中國是依然沒有停,紅歌會2012年報名已經開始。紅歌會由江西電視臺主辦,他的後臺老闆是李長春。2007年,李長春親自接見江西電視臺紅歌會評委和歌手,也親自唱紅歌,為紅歌會打氣。

那麼今年的5月16日,李長春率領北京市委書記劉淇觀看紅色大雜燴《天安門》。說它是大雜燴是因為,這裡面有詩歌、音樂、舞蹈、戲曲、雜技和音樂劇,亂七八糟,而且還有中共的勞模和警察出場。中心思想就是忽悠你「愛黨」。李長春說,《天安門》符合毛澤東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的核心思想。那麼這個核心思想到底是甚麼呢?

1942年,毛澤東在《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提出了,「文、武兩個戰線」,也就是文化戰線和軍事戰線,確立了中共「筆桿子」和「槍桿子」兩桿子打天下的過程。這次會議上也形成了中共的「黨文化」的基礎,毛澤東說,「只有具體的人性,沒有抽像的人性。在階級社會裡就是只有帶著階級性的人性,而沒有甚麼超階級的人性。」說白了就是說,要人的階級性,也就是「黨性」,不要普遍意義上的「人性」,否定了普世價值,也否定了人的良心和道德。文革中,薄熙來可以打自己的老子薄一波,沒有「人性」──父子情,卻培養了他的「黨性」——階級仇恨。

經過中共70年黨文化的洗腦,中華大地上道德急速下滑。2011年佛山女童被碾壓致死,18個路人漠視旁觀,讓國人開始審視我們道德怎麼倒退到今天的地步。中華民族道德的重生,必從解體黨文化開始,退黨是每個中國人必經的心裡歷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