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我就是流氓警察》《I am a rascal police》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訊】有一次,中國遼寧省營口市公安局屬下城市綜合執法局二分局長穆永生,酒後踢砸壞營口市海灣旅社值班室的門,闖進我借住2年多的值班室里,蠻橫無理地騷擾近 一個小時,我一直忍氣吞聲。後來,我忍無可忍地說了句:你怎麼還沒完了?穆局長當即指著我的鼻子大喊『*我就是流氓警察*,你能把我怎樣!』連喊兩次。事 后,我非常懊悔沒有在當時狠揍這個流氓警察一通,反正是在自家屋裡,打死了也是正當防衛,死無對證。在營口,土匪流氓無賴式警察眾多。但是,象穆永生這樣 豪邁地肆無忌憚地自認是流氓

警察的,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警察中,*獨一無二*,可以上迪尼斯世界記錄了!!

事後,我向遼寧省公安廳等部門控告警察流氓一案,沒人認真查辦。流氓警察穆永生指使他的黑道哥們妓院老闆徐任忠多次上門威脅我對外不要承認發生過警察流氓 的事,聲稱營口市公安局紀律檢查委員會已經被他們擺平。我向許多警察述說流氓警察一事,調侃說:我生來特別膽小,讓流氓警察連嚇帶折騰,我現在經常失眠健 忘作惡夢,心跳時快時慢。眾警察哈哈一笑,對我的流氓警察的提法,沒有任何反感,都是見怪不怪的態度。百姓聽說流氓警察一事,沒人笑,都是義憤填膺。在現 在的中國百姓的眼中,警察就是過街的黃鼠狼。

穆局長手下其實只有二十幾名打手,而這些人每天必吃的鵪鶉蛋紅燒肉塊等免費的營養大餐開支甚大。於是,穆局長帶領手下以影響市容為名,不管自行車主是否在 場,在一天之內將停放在臨街樓下的自行車掠奪了100多輛扔在露天倉庫里。本想藉此弄錢,而砸壞的自行車不包賠,贖金又高於車的本身價值,車主又多是下崗 的窮苦百姓。所以,無一人拿錢贖車,許多車主也根本不知道自行車那去了。後來,100多輛車全被變賣了。總之,管不嘴的警察的免費大餐和外快,全是掠奪來 的。流氓警察穆永生和老婆經營一家妓院多年,掙了好多銀子,所以穆永生現又升任為營口市巡警支隊副支隊長。

崔宏宇

——

備註:

我本是在國外擁有別墅等百萬家產的華僑,想回國法律解決問題,卻成為中國營口貪贓枉法官員所製造的流離失所十余年和月生活費僅不足50元(8美元)的被剝 奪生存權的政治難民。中國各級政府已經全面黑社會化,毛共令90%以上的百姓感到厭惡和痛恨,盼望毛共早日完蛋!

為了建立中國的民主制度,我願意與你們長期共同努力和做任何事情。

my Email:我將陸續提供毛黨腐敗及貪贓枉法殘害百姓的實例和內幕[中國政法委黑社會化實例之一至十]等等,以尋求國際法律援助和推進中國的民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