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建立網絡社會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訊】2012國際無線通訊博覽會(CTIA)5月8-10日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奧爾良(New Orleans)舉行。在本次博覽會上愛立信公司擁有最大的展位。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愛立信,對中國消費者來說並不陌生,愛立信手機曾在20世紀90年代風靡一時,佔移動電話系統30-40%的市場份額。現只專註提供固網及移動電信設備,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移動電信設備廠商。也擁有本次博覽會上最大的展位。

愛立信北美策略IP服務主管Geoff Hollingworth:“1876年成立的這家瑞典公司,1897開展了在華開展業務,是真正的跨國企業。致力於發展實時通訊,實現人在不同地域溝通,以及人與人之間通過移動電話進行溝通。通過移動手機,我們實現了讓人們和不同地點通話,和不同的人通話。你看到我們本次展出的是一個革命性的開始——任何事物之間的溝通,不管他是甚麼。我們稱其為“網絡社會。”

“網絡社會”將實實在在改變人們在社會中的商業行為,涉及諸多技術因素,例如汽車生態系統,健保生態系統和智能雲。

圖片中不同的實體是汽車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它將完全改變司機與車行、車廠與車行的關係。未來,“壞車”也許成為一件不再發生的事情,因為在它發生前已發現問題並提醒距離最近的車行,車型將在事故發生前進行修理。

在健康保健系統中,愛立信發展了遠程監控技術。即使病人不在醫院,也可以繼續跟蹤監控,防止病情復發。

愛立信還研發出兩項實用的新技術:

一個是,過去網上實時通訊必須運行特定的軟件,現在愛立信發展了直接通過瀏覽器實現實時通訊,並獲得谷歌,火狐等瀏覽器的支持。

另外一個是,過去愛立信的預付費服務只限於語音和短信服務,現在增加到各種各樣的數碼產品和服務。尤其在亞洲,顧客可以享受到適合不同需求的寬帶預付服務。

新唐人記者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