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法輪功學員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訊】5月13日,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於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當天,來到檳城北海最繁華地區舉行盛大遊行,與當地民眾同共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引起市民的關注和歡迎。

法輪功遊行隊伍於上午十時,在雨過天晴的美好天氣中,由天國樂團的引領下浩蕩出發,途經北海主要公路,包括當地最繁華,也是華人集中區的拉惹烏達大街(Jalan Raja Uda)。

莊嚴祥和的法輪功隊伍,沿途吸引了許多駕駛人士與民眾的關注,普遍獲得民眾的讚揚和歡迎。

市民:「熱鬧,好看。」對於法輪功這個功法,他表示:「很好,我要去煉。在檳城有甚麼地方(可以)煉?」

市民呂榮源先生:「有這個法輪(功)的遊行,那還不錯。」

市民余先生:「這遊行很成功。」

市民葉女士:「很莊嚴,很不錯!」

市民葉先生:「我們也是一樣,馬來西亞人都會一樣支持。希望他(法輪功)發揚光大,凡是世界同是為人好的,我們就要提倡,去支持他。」

有幸參與這次活動的印裔新學員莫漢(Mohan Pillai),高興的表示:「我很高興,我在這裡為社會做好事,洪揚法輪大法。」

參與這次遊行的法輪功學員陳先生(Mr. Tee) 在活動後表示:「我覺得今年的遊行跟往年真的是非常不同,很多人都明白了真相,很多人都好像非常期盼這個大法的遊行的到來。

歷時兩個小時的遊行於中午十二時圓滿結束。最後,法輪功學員們集體恭賀師尊華誕,感謝師尊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傳於世人。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檳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