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大法洪傳20年 紐約華埠大遊行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訊】法輪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從長春開始傳授以來,時至今日,已洪傳世界五大洲一百六十多個國家。5月12日,近7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中國城,舉行了有史以來規模最盛大的遊行,同慶大法洪傳20週年。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遊行盛況。

觀眾朋友,這裏是紐約中國城最繁華的街道,我們看到遊行隊伍中,打頭陣的是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 大法洪傳20週年,普天同慶。在經歷了中共殘酷迫害13年後,法輪功學員以前所未有的強大陣勢,向世人展現大法學員大善大忍、堅韌不屈的精神。

打頭陣的是2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號角嘹亮,鼓聲隆隆,壯大整齊的隊伍震動了中國城。

巨幅模型矗立在街頭,這是講述宇宙真理的《轉法輪》,在全球被翻譯成近40種語言,翩翩仙女手持燈籠和蓮花,希望為民眾帶來祝福與希望。

龍騰虎躍的舞龍舞獅隊,和現場觀眾熱情互動。來自不同族裔的煉功隊伍,展現著法輪功的五套,悠揚的音樂,為中國城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氣氛。

第二方陣是千古奇冤。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很多法輪功學員由於不放棄信仰而被迫害致死。上百名身穿白衣的女學員,手持著花圈,一幅福的照片,代表著每位受難的靈魂。

遊行的第三個方陣中,展示出了13年的反迫害歷程,即使在磨難中,法輪功學員屹立不搖的向人們講述著真相,揭露中共的謊言,一條條橫幅、一幅幅展板的字字真言,讓世人辨明善惡,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