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川震四年 愛國啊!多少罪惡假汝之名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訊】5月12號是四川地震4週年紀念日。我卻從網上發現了,民間調查的5196人的死亡學生名單。悲從中來,民間呀,多少人為這個名單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十八世紀法國大革命時羅蘭夫人(Jeanne Marie Roland)臨上斷頭臺前說:「自由啊!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O Liberty, what crimes are committed in thy name!)在現在中國這句話應該改為“愛國啊!愛國!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艾未未因為學校偷工減料導致學生大批死亡的調查,成為“愛國”的犧牲品。高級五毛司馬南等對艾未未口誅筆伐,“反華”、“經濟問題”等大帽子一頂一頂的扣到艾未未頭上來。中共的稅務局給艾未未開出1500萬元的稅單和罰單。

紅十字會打著“四川地震”的名義全國逼捐,如果誰不捐給它們都成了全國公敵了。可是捐完的錢有多少用到受難者身上呢?全國人民只是看到“郭美美”在微博上炫耀、官方報導的賑災款挪用就達14個億。四川地震後4年,仍然有學生在活動板房上課。我想質問一聲,4年前為甚麼要把賑災款交給紅十字?為甚麼中國不能由獨立的非政府組織來賑災?!

5.12四川地震之後不久,周永康直接策劃了在美國紐約的“法拉盛事件”,紐約中領館組織親共暴徒在法拉盛毆打法輪功學員,來煽動仇恨法輪功。在一個地區的中國人遭災之後,卻要毆打另外一群中國人來宣稱“愛國”。聽起來都可笑的邏輯,但這就是“黨文化”,甚至被很多人認為是真理。文革中,經濟形勢越是困難,中共“階級鬥爭”的熱情越是高漲。黨文化中,“黨”是永遠正確的,所有困難都是“階級敵人”的破壞。可不可笑?但這就是中共的“愛國”。

我高中的政治老師說,甚麼是“國”?就是國家機器,“愛國”就是愛暴力機器,特別是在現今的中國,政府被黨所挾持,煽動愛國情緒往往目的是為了達到黨的權利私慾。所以,“愛國”不如“愛中國人”“愛中華民族”更加廣義、更加博愛。甚至你愛中國的土地,你都能成為一個“環保主義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