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派放風 日媒稱「獨家」專訪軟禁中的薄熙來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日本媒體稱「獨家」專訪到「軟禁中的薄熙來」,卻沒有其他媒體轉載引用,事出蹊蹺,到底是為甚麼呢?我們來看看趙培的解讀。

自從薄熙來被停職以來,中共黨內和軍方一邊倒的向胡錦濤效忠,江澤民血債派是兵敗如山倒。周永康之前還在海外放風說自己寫了檢查,但是他否認參與了薄熙來夫妻的不法計劃,試圖與薄熙來切割。這時候,曾慶紅出手了,試圖保住薄熙來和周永康。

5月11號,日本《富士晚報》出了一篇專訪薄熙來的文章,文章表示,新聞社副社長宇田川4月26號在北京飯店與薄熙來深談了三小時,談話中,薄熙來極力切割與谷開來的關係,薄熙來還認為自己會「東山再起」。

但是這篇文章疑點重重,薄熙來已經確定是被中紀委調查,文章中卻說薄熙來的監視人員和翻譯來自周永康管的「國家安全部」。而且上個月香港媒體和日本產經新聞都取得中共高層消息人士的證實,說薄熙來被軟禁在北戴河。

一個被軟禁和被雙規的人,竟然能這麼輕易與外國記者出來吃頓大餐,根本就是不可能!文章還引用了別的共產黨員的話也顯得很幼稚。再說1997年宇田川在薄熙來主政的大連做生意,法律顧問就是谷開來。這種背景的宇田川更有可能刻意在幫薄熙來說話。

更為蹊蹺的是,《國會新聞社》這個專訪到薄熙來的大獨家,竟然在發表近一天後,沒有任何日本媒體轉載,顯示大夥兒都在懷疑真實性。

江派通過媒體放風也不是一回二回了,曾慶紅先是藉助香港媒體惡人先告狀,抹黑胡錦濤和習近平聯手想要整倒薄熙來。

這一波輿論攻勢的高潮是網絡風傳「北京要出大事!溫家寶或將辭職」、薄熙來要官復原職等消息。傳出這些謠言的是百度貼吧的重慶吧和遼寧吧,它們都在5月10號被關閉。

關閉重慶貼吧的通知原文是這樣的,「近期,在重慶吧發現違法有害信息,需要作集中清理。為此,本網站決定,自5月10日上午10:00–5月12日上午10:00暫時關閉重慶吧。」

這個時候,被控制在北京的周永康「乖」的出奇。5月9號,周永康去北京中國政法大學的時候說是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和胡錦濤總書記來祝賀。一方面是向胡錦濤示弱,另一方面是表示自己有「代表」的權力。

與這形成對比的是在江蘇,江派假借植物人江澤民把「蘇中江都機場」改名為「揚州泰州機場」,製造江澤民還能壓住胡錦濤的假象。

曾慶紅可以說是詭計多端,但是「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在江派。胡溫收集薄熙來的罪證已經在緊鑼密鼓的進行。

《紐約時報》報導,4月25號,胡錦濤的臥底,重慶市政法委書記劉光磊要求在打黑運動中參與刑訊逼供的公安自首,否則將面臨「嚴懲」。

曾慶紅的胡折騰只能逼迫胡溫宣佈薄熙來和周永康更多的「鐵證如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