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南站親民 國安搗亂掐暈訪民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2012年5月9日下午溫家寶途經北京南站,與在站候車的旅客親切握手。正在南站休息的殘疾訪民葛志惠想站起來看望總理,卻被人強行拉住並按倒在地,又被人死死掐住喉嚨暈過去。當她醒來時已在車站二樓治安室,之後被強行盤查,錄口供並受到威協,直到晚十一點多才回到家中。

2月9號一大早,由於強拆房屋生活己陷困境的葛志惠來到區政府去申請生活費,區政府不管,她就去了信訪局,因時間還早沒開門,她就到北京南站休息,當時聽說總理要來,葛志惠非常高興,就在二樓大廳等候。

葛志惠向新唐人記者講述:「下午2點25分溫家寶總理出現了,總理跟候車的乘客一一握手,我激動的想站起來,我也想前去看看,因雙腿殘疾還沒站起來,就感到被人拉住按倒在地,情急之下我就大喊:總理我有冤枉,卻被人死死掐住喉嚨,並聽到大罵聲:XXX叫你喊!」 被掐暈了的葛志惠醒來時發現在一個賣鞋的商店裡,店裡的顧客已全被哄出去了,之後她被帶到南站二樓治安室。在那裡葛志惠遭到無理的盤問、錄口供。

「我給他們看了我的材料,警察口頭答應給我向上級反映情況,我要求給治傷,警察回答說沒有錢,要求給開證明被打傷也被拒絕。」

葛志惠向記者表示:後車室里有很多人象是乘客,後來才知道都是國安的便衣裝扮的,他們下手非常狠,都是專業的,對一個殘疾人也不放過。她說:「當時掐的我喘不過氣來,差點沒被掐死,我的臉都被掐腫了,非常疼痛。」
由於沒有錢,葛志惠雖到醫院診斷也不敢做喉嚨治療。

2010年7月16日丰台區政府給開發商撐腰搶佔了葛志惠的房子,他們弄虛作假,六十多平米的房子,平估四十多平米,相差十七米多,葛志惠曾多次要求從新測量平估,但對方一直不給答覆。開發商曾經說要給三百萬,當要簽字時開發商又變卦了,說擔誤了工期已經下裁決了,直到現在也沒解決。

葛志惠說:「前段時間是提出了一個解決辦法,但是我的身體由於強佔造成了下支三級殘疾,房子給補償,我的身體怎麼辦?難道我的身體就不管了嗎?所以沒達成協議。」
葛志惠現在沒有生活來源,也沒住處,家裡兩個孩子一個老人如何生活,之前開發商承諾的給1千5佰元生活費,現在一分錢也不給,她一家人只能討飯吃,檢菜葉吃,或找熟人要口飯吃。

葛志惠說:「我現在的困境是丰台區政府給我造成弄的無家可歸、無生活來源的,我喊總理就是想遞材料,解決冤情,希望總理能關心我們訪民的冤情,讓我們能夠正常生活。」

葛志慧還談到:「 林秀麗把材料送到溫家寶手裡並且與林秀麗握手,督辦她的案件。 可我與訪民林秀麗只一步之遙他在我前面跟總理握手並遞交了冤情材料, 太可惜了,我挨了狗咬,总理不知道。」

葛志惠告訴記者:那些國安指使的警察威脅我,這個事不能上網、不能傳,如果我要傳,他們明確告訴我,我的財產可能會沒了,他們可能還會勞教我,一勞教我財產就沒了,希望能得到各界的觀注。

(唐人電視台朱智善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