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一個邪惡「刃民禍國」的流氓本質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刃民禍國」這個人造詞語,深刻易懂,是我在網路上發現,中國人太有才了,太有創造力了。尤其當今初顯覺醒的中國人,以生動、真實、痛苦、赤祼和血腥披露邪惡面目,撕其畫皮,喚醒人民,令我頓開茅塞,豁然大悟,觸發有感,使我憤筆痛斥,一氣呵成,實為痛快!我泱泱中華,千古文明仁義,如今遇此惡人,刃民代表強取蠻奪,縱猾刃民共禍國,乃華夏之不幸,神州之禍殃,悲哉!痛我中華,哭我神州!

天地蒼黃翻覆,九州陸沉淪喪。蒼天蒼生,蒼涼蒼茫。天涯何處是神州,人間正道是滄桑,天祐我中華!

我出生在一個貧苦的家庭,父親教書,母親務農,幼小的心裡就自然而然對人民滋生深厚感情,中國人民的天生善良、憨厚、純樸、堅韌和勤勞等這種高貴的品質,深深烙印在我腦內心裡,正因為他們的心善和勤勞,容易被惡人欺騙、凌辱、壓迫、剝削和掠奪。所以,中國人活得不容易,尤其是咱們的鄉親父老。
痛恨惡人,是人類共同心聲,驅邪除惡,是人人的道義和責任。然而,在我們的中國,有一個非常流氓萬分邪惡的「大惡人」,作惡多端,禍國殃民。處處與人民為敵,與人民不共戴天。

這個「邪惡」太壞了,流氓無賴,無惡不作,無法無天,他已經使一個具有千古文明的泱泱大國淪落為下流國家,成為一個特色、典型和極端的邪、惡、毒、黑、畸、愚等野蠻社會的國家。正是在他統治下這種制度的沒人性,必然將這個國家的人民置於類似前蘇聯克格勃統治的政治恐怖之下,而且讓人民都處於來自安全部門的監視、竊聽或被秘密逮捕的危險境況之中,任何人都有可能過著朝不保夕的日子。惡人當道,遍地是災!絕滅人性的流氓強盜賣國罪惡黑幫對外腐敗無能、賣國求榮;對內橫徵暴斂,不但剝奪了中國民眾最基本的人權,而且還利用教育、醫療、房地產、金融、稅費、自然資源、能源交通、通訊、血汗工作等行業對國內老百姓進行全方位瘋狂地搶劫壓榨與剝削掠奪;利用教育、媒體對老百姓進行無恥地洗腦、欺騙和遇弄;利用國家專政機器流氓法制對國內老百姓進行殘酷地迫害和殺戮。神州哀鴻遍野,中華民不聊生。當一個國家任由一個流氓「惡人」這樣肆無忌憚喪盡天良地踐踏人性、禍害生命,而且已經到了如此禍國殃民的地步了,整個社會頻發冤假錯案,百姓生不如死,遑論所謂人格尊嚴,更不要說是人權了。

在人類歷史上,在當今世界中,所有的「惡」加起來都遠遠不如這個東方的「惡」貫滿盈了,在惡法醞釀修改近一年時間海內外的億萬萬民意滔滔反對的聲浪中,在一片仁人志士專家學者的良知和正義的高聲吶喊和極力譴責中,這個「惡人」竟然以這樣匪夷所思經過那些沒有人民選票的「木偶代表」的「兩會」專制壓倒性的通過了,一目瞭然,這是一種流氓專橫的橡皮章政治表演,在這樣一個空前壓榨民生喪失民心群體抗暴惶恐不安的生死關頭,末日瘋狂之際,這個手握暴力機器的「惡人」顯然胸有成竹,準備了很多屠刀以更加凶狠、毒辣、邪惡和殘忍的手段對付魚肉了。

這個國家太黑暗了,這個邪惡確鑿太凶狠惡毒了,他是靠土匪起家,暴力搶劫,流氓欺騙,無惡不作,惡貫滿盈,他靠打、砸、搶、抄、抓、殺、鎮壓、共產、共妻……沒收了地主、資本家的財產,最終使自己變成了地主、資本家。他用公權力、槍桿子、黑社會的手段和方法,將本屬於人民的土地及財富全部收歸「國有」,實際上是收歸500權貴家族手中。

現在,以這個「惡人」為核心的一小撮權貴集團,霸佔了全國百分之七十以上的財富,而且,貪婪無度、蠻橫無理的繼續剝削和鎮壓人民,這種流氓邪惡的程度,在有史以來的人類社會中,恐怕是絕無僅有的特例。更可恥可惡的是,他卻不斷專橫跋扈變本加厲用這些搶奪人民的血汗錢,來壓榨、封鎖、迫害、屠殺自己的人民;而且還厚顏無恥用大量人民血汗錢去支持那些國際流氓、人權惡棍和獨裁政權,充當反人類陣營的邪惡軸心,他罪大惡極,罪行纍纍,罪責難逃。
這個「邪惡」太不是東西了,惡到人人痛恨至極,壞到個個心知肚明,人們只是暫時的忍氣吞聲、心照不宣罷了。是的,他確鑿太壞了,壞到連一個公民寫一首詩或一篇文章,都讓他感到這麼害怕!為什麼呢?因為他作惡多端,做賊心虛,他知道現在整個國內的老百姓都知道他壞事做絕,罪孽深重,全體國民都憎恨他,巴不得他不得好死,恨不得立馬要他死,只要有人站出來反對他,就會有更多的人民在支持和聲討,而且濤聲震天,人神共憤,人民的力量讓他膽顫心驚,坐臥不安,惶惶不可終日。

他很狡猾,很流氓,很無賴,很邪惡,很無恥,他從不與人民什麼講道德和法律。但他卻又以欺騙和暴力去維護他的獨裁專制,維護他一小撮的權貴利益。所以,他必須拿國家的名義自我制定的法律來擋箭牌,拿那些所謂的人民代表舉手表決通過的「流氓惡法」當作暴力機器去鎮壓他敵視和正義抗爭的人民,他的沒人性連用生命血汗供養他自己的人民都這樣喪盡天良嗜血殺戮,難道這樣凶殘惡毒的壞人老天爺會放過他嗎?肯定是不會的!不是不報,時機未到。

他這種「暴力」加「謊言」再加「收買」的陰毒計謀,迷魂、灌醉和欺騙了不少善良的人們,這只是短暫的痴心妄想,一廂情願,人們總有一天終究會醒悟過來的,其實他心裡十分清楚,如果他繼續這樣為所欲為,惡貫滿盈,無法無天,不知悔過,罪責難逃,總有一天他會死無葬身之地。

所以,現在他的末日時刻,暴跳如雷,瘋狗亂咬,他那流氓邪惡貪婪無度的本質在特權黑化暴戾猖獗中猙獰暴露出來了,在國家專制機器的保護傘下,在眾目睽睽之中肆意大撈特撈,變相轉移資產,為自己的寄生子孫留條後路,只是,他非常得意自以為這些資產和財產流到國外必定安然無恙,高枕無憂,但是,他的這些聰明計量只是自欺欺人,自取其咎,他這種流氓本性貪婪邪惡幼稚腦殘的錯誤算盤,實在讓人感到可憐、可惡、可笑和鄙視,稍有點腦子的人都會明白,這些以血腥暴力欺騙搶劫剝削民生的財產怎麼會任由這樣的惡人及後代享受終生呢,是人民的最終會歸回人民的,這是世界上任何一個良知和正義的國家都不允許這種搜刮民眾血汗的反人類暴行,竟何況他這些財產都轉移在西方民主社會的發達國家裡,牢牢控制在「人權至上」的民主國家手中,在他末日的那天隨時化為泡影。所以,他雖然有時很腦殘,但他心裡是十分清楚的,西方社會的價值觀與他是勢不兩立,流氓邪惡的本質,改變不了他貪婪的慾望和野心。

由是,他必須把所有的精力放在維穩上,以極權殘忍的手段,全方位全氣候沒人性的牢牢控制國內人民,繼續剝削和鎮壓他們,哪怕是花更多的錢,血流成河,他也會這麼做,決不手軟。但他忘了,物極必反,惡人自有惡報,歷史上哪個惡人會有好的下場呢!他蠢上加蠢,一錯再錯,罪上加罪,他的這種暴力只會加劇更加的暴力,只會讓他更加的坐臥不安,明白了這些,就不難理解了「和諧」的本質和「維穩」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了,也不難理解從「唱紅」到「學雷鋒」的必要性了。

讓我們再回到這個黑暗殘酷的現實中看看這個「惡人」究竟壞到了什麼樣的程度,進一步識清他的真正面目,這個邪惡到了喪心病狂癲瘋濫發內鬥激烈的生死關頭,末日狂歡時刻,他會更加的暴跳如雷,醜惡十足,他可以肆無忌憚地拿槍口對著你,把你關在牢獄折磨你,弄死你,殺一儆百,這一切都是為了維穩,為了惡政的長治久安,說白了就是為了維持這個「惡人」專制政權和保護他們這些500權貴家族的特權安危,但這都是惡人末日的悲鳴狂想,一切都是徒勞的。歷史血證,越嗜血暴力的獨裁專制加速倒台就越快,下場都很慘!卡扎菲就是其中的一位!

他能不害怕嗎,看到了吧,他那雙眼睛正在不停四處張望,目光凶殘,獐頭鼠目,處處提防,做賊心虛,他的心裡惶恐不安,膽顫心驚,全身不斷擻擻發抖著呢!這不,你買把水果菜刀他就害怕這個樣子了,而且越想就越怕,越怕就越發抖,越發抖就越喪心病狂,想一想中東北非的民主革命濤聲震天,人潮滾滾,個個喊殺,人人推倒,這個萬毒的邪惡更加坐臥不安,恐懼萬分了。所以,他又拿國家暴力機器來恐嚇你,淫威你,說你買刀就是凶器,是破壞社會和諧穩定,要把你關起來淫威你;你寫篇反對他的博文,他照刪不誤河蟹你,你上個微博,他偏要來個實名制,目的就是監控你;現在他又設個「流氓惡法」,讓你神秘失蹤,使整個社會都處於恐怖之中,人人自危;更可惡的是,他可以日日過年,夜夜結婚,卻在日夜宣淫之中,不讓你下載個黃片,如果你違反這個,他就給你定個流氓罪拘留,強制思想教育,如你爭辯,他就把你送去勞動教養。

這個「邪惡」已經到了人神共憤天理難容的地步了,他可以大發橫財,卻不允許你擺個攤,你來個街頭叫賣謀生,他稱你影響市容,叫城管來清理你這是違法;還有,他可以住高樓別墅,你搭個窩棚建個瓦房還要被強拆,甚至你買了房擁有產權,他也搬弄是非顛倒黑白找個建設國家美化城市和諧社會的冠冕堂皇理由,照樣強拆,弄得你家破人亡,無家可歸。

可悲吧,不可思議的還在後頭呢。現在,他的貪婪邪惡,掏空國家和社會的一切,把人民迫得沒法活下去了,絕望的人民已經沒有第二條路可走了,在他這種無惡不作激起民怒震天的緩衝權宜之下突然轉個彎來對你笑眯眯,親切可人,笑裡藏刀,真真切切,假假惺惺關心你的一家老小生活怎麼樣,有沒有困難啊,讓你們不要擔心,也請你們務必放心,有我在,麵包會有的,一切會有的,我不會忘記鄉親們的,沒有鄉親們就沒有我今天。這不,在他的精心呵護下,你該有的都有了,生不起,死不起,住不起,上有老,下有小,個個都是吃不飽,穿不暖,小的上不起學,老的病不敢醫,全家辛辛苦苦拚死拚活連個著落都沒有,只好顛沛流離成盲流,到處流浪任人沫,淒風苦雨,痛苦不堪之中你還是迫不得已,在謊言、暴力和收買之中忍氣吞聲,很無奈很無助地彎腰回敬他,感激涕零感謝他,感謝他的英明和偉大!感謝他的光榮和正確!

在一片和諧表演中,他得寸進尺自鳴得意給你左鄰右舍的鄉親們一些甜頭一點蛋糕,不停地講要把蛋糕做大做好,讓鄉親門過上幸福美滿的好日子,而且繼續他的鬼話連篇,說什麼民主是個好東西,然後畫了一個圈讓這個圈裡的鄉親父老來個所謂的民主選擇,再然後對外高聲宣稱,過去的確做些對不起鄉親們的事情,現在我要改邪歸正啦,我要將改革進行到底,從此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改革就會對不起父老鄉親,我的權力是鄉親們賦予的,現在還給鄉親們,讓鄉親們當家作主。

果真如此嗎,細細數落,認真去想,這是他走投無路下取悅人們的陰謀計量,人們不禁哈哈大笑,實在太好笑了啦,這世間真的無奇不有,森林大什麼鳥都有,這戲演得真好,太精彩了,都什麼年代了還來這一套,你以咱們這些父老鄉親真是鄉巴佬啊,任由你們這些流氓骯髒的皇城人百般的玩耍、戲弄和欺負,太落伍啦,這玩藝也能當飯吃嗎?說說吧,這叫什麼人啊?這是人幹的事嗎?現在人們在想啊,他這麼萬惡,這麼暴力,這麼殘忍,這麼毒辣,這麼陰詐,這麼有權有勢,這麼富極強大,為什麼還如此恐懼手無寸鐵的人民呢?

知道為什麼了吧,他自從當上這個領導這個位置上,壓根就沒有想過「為人民服務」,在他的心目中從來就沒有「國家」和「人民」的兩個詞,「國家」只不過是專制暴政的機器工具,是專門用來控制和鎮壓人民的;至於人民嘛,他當然要高度強調慷慨陳辭振振有聲不停宣講執政為民,解決民生是他一生執政的核心理念,什麼「權為民所用啦,情為民所繫啦,利為民所謀啦」等等這些冠冕堂皇道貌岸然的貽人口號,騙人把戲,純粹在放屁,歸根到底還是瞎扯、忽悠和戲弄咱們老百姓。

一個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人,他會關心他人的生死嗎?這是他的邪惡本質。他這麼惡行天下,會有好的下場嗎?這分明不就擺著嘛,他心裡明得很呢,他知道天下沒有那麼美這麼好的事讓永遠這樣獨享著榮華富貴,順風順水,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萬事如意,萬古長青。在他的暴力血腥惡貫滿盈下,現在整個社會民怒震天,人神共憤,波濤滾滾,洶湧澎湃,一股勢不可擋的大潮即將奔湧而來……

如今,天意來了,神喚人醒。是時候了,是他的無惡不作激起人民反抗他找他說理的時候了。在他的流氓邪惡,暴政殘忍,變本加厲,罪惡纍纍的禍患災難中,人民開始驚醒了,這離全民大覺醒只有一步之遙了,而且在天怒人怨人神共憤中,這個流氓邪惡他已經絕望地看到了「人不滅天要滅」他的時候了!如果他現在,順應歷史潮流,識時務者為俊傑,把權力歸還給人民,向人民道個歉,認個罪,或許人民會赦免他,給他一條生路,這要看看他是否有這樣懺悔和誠意了。歷史就是真理,真理的儼然和正義,是戰無不勝的,這是歷史的發展定律,是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也是任何人都無法阻擋的歷史潮流!

這個邪惡的統治下,刃民代表強取蠻奪,縱猾刃民共禍國,這種喪盡天良,背叛人類,人神共憤,天理不容的野蠻暴行,必定隨著天意神使下走向末路,必將在民怒震天人潮滾滾中徹底覆滅和消亡……

度北/2012/03/19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