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要脅妻兒安全 陳光誠被迫離美使館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訊】【微視頻】中共要脅妻兒安全 陳光誠被迫離使館

胡佳的妻子曾金燕在推特上公布了陳光誠離開美國使館的另一個版本。曾金燕說,陳光誠不願意離開美國大使館,但是他別無選擇。原話是這樣的,「袁偉靜說中午十二點她見到了光誠時光誠已經不在使館。當地官員已經在他們家裏設立攝像頭,並住了他們家,拿著棍子等著她。如果光誠不同意離開使館,她和孩子馬上會被送回家。」
4月27號陳光誠被發現逃跑後,袁偉靜就被抓到刑警隊。袁偉靜說,「金燕,我害怕啊……」
曾金燕說,陳光誠週五起就沒有電話了,沒有辦法聯繫朋友。「他說他想聯繫國會議員史密斯先生,但是沒有辦法。他說他願意全家離開中國。」陳光誠給曾金燕說,他沒有對希拉里說,「I want to kiss you」,他說的是「I want to see you」。他沒對希拉里說,「我想親你」,他說的是,「我想見你。」

中國政府承諾美國保障陳光誠的安全和受教育的權利。美國持續關注陳光誠和中國政府如何落實承諾。

維權律師江天勇證實現在陳光誠不能被探視,有北京國保人員偽裝成醫護人員在醫院出沒。曾金燕說,「網友和記者朋友們,光誠全家的處境,指著你們。將來我有甚麼事情,也指著你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