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國式解嘲—重金屬超標 安檢脫光衣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訊】趙培:央視趙普在微博披露皮鞋被用來提取工業明膠製造果凍和老優酪乳之後,大陸的食物安全狀況再次引髮網友擔憂。網友發表《中國放心食品白名單》,結果名單上空空如也,中國無一放心食品。

網友調侃中國食品安痊癒演愈烈。4月26日人民日報頭條“河裏有魚能吃 夜空繁星閃爍 生態山東讓百姓看得見”。網友終於樂了,黨報終於告訴大家中國大陸還是有東西可以吃的。欣喜之下,網友開始了詩歌接龍。我給大家念一下,“盲人律師獲新生,山東河裏有魚吃”“問君能有幾多愁,山東河裏有魚吃”、“洛陽親友如相問,山東河裏有魚吃”。

網友調侃中國食品安痊癒演愈烈,有網友說,中國人拍扁了就是一張元素週期表,你如果不把元素週期表吃遍了,你都不好意思說你是中國人。在下一次生化危機中,只有中國人能夠生存下來。

網友說,在美國機場過安檢時,報警器老是叫,脫了上衣和下衣,還叫, 又脫了內衣,還叫,只好全光,還是叫。 我只好對保安說:我是中國來的。 保安立即放行,並對一個新手解釋:他們都重金屬超標”。

《人民日報》把河裏有魚這種常態當作新聞來報,反映的是中國大陸河流污染的嚴重,多少河裏是沒有魚能生存下去的。被中共嚴控的媒體只能通過這種形式來報導新聞,只能用可悲來形容。

相關文章
評論